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称:丈夫脾气好妻子更漂亮

2013年07月18日 07:09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的女人通常会买昂贵的化妆品来保养自己。然而,美国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丈夫脾气好就能让妻子看起来更漂亮。

想要妻子更漂亮?男士们脾气要变好哦

这项研究发现,拥有心胸宽广、不容易发脾气的丈夫,妻子的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而且常常容光焕发。而寡言少语又心胸狭隘的丈夫,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还容易长暗疮和黄褐斑。

研究人员解释说,不仅是丈夫脾气好能让妻子变美,妻子温柔也能让丈夫变得自信和帅气。这是因为,每个人在婚前心理都会有一定的缺憾,婚后配偶的体贴能使其愿望得到一定程度的满足,使得人格越来越丰满,体现在外表上,就是容光焕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