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摊上什么样的小三最难脱身

2013年07月30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三这词,在当今社会已是耳熟能详,甚至于很多人正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与小三打着仗,或自己正充当着别人的小三。虽然社会已经较开放,但不得不说,小三这词,仍然是个地道的贬义词,小三们也仍然是不能大胆张扬自己“爱情”的人群。

所接案例中,很多学员正在与小三对抗,被逼成长来对抗婚姻的变故;网络所见,正室与小三对抗的故事也无所不在,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小三是最难对付的呢?我们不妨来看看。

何样小三让你难脱身

★自己也是有家庭特别是有孩子的女人:

不得不说,母亲这词的神圣使命,仍然是很多女人难以推脱的,母子连心,可以不爱那个令自己心灰意冷的男人,但是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谁能真做到冷漠舍弃?所以此类女性虽然因为各种原因而背叛自己的婚姻成为别人的小三,但一旦面临取舍或对抗,她们多数顾虑到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会匆忙离场。

但必须说明,此类女子旧火重燃的机会也大,因为已婚有家庭牵涉没有更多选择,一旦自制力失衡或生活实在太绝望外力又减少,便会心思思想寻找婚外情做寄托。

★★未婚,但出身背景良好,有文化有教养的女子:

此类女子,正常情况下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别人小三的,就算是自愿成为别人的小三,其自信和自尊之心也会不停自我折磨挣扎得很辛苦。一旦被攻击面临选择,她本身的家庭内部(则其父母亲人)会大力施压,她自己也会珍爱前途未来作出果断的选择,没有结局就会抽身离场。此类女子因其自身条件优秀,一旦离场抽身也会较干脆,因为容易发展新的感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