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八大最时尚蜜月旅游目的地

2013年08月05日 07:54
来源:grazia

导语:与心爱的另一半一起去一个浪漫的地方旅行,大概是最幸福的事情了,炎炎夏日向你推荐全球时下最时髦的旅游胜地。

澳大利亚内陆越野旅行

澳大利亚内陆越野

在当地租一辆越野车,从澳洲西部的红土处女地出发,一路开到Karijini国家公园的峡谷,最到达白色的沙滩,去看美丽原始的珊瑚礁。

在新西兰导演自己的公路电影

新西兰公路旅行

租一辆迷你型房车“飞船”(Spaceship),就可以上路了。“飞船”里什么都有:外挂双人床垫,蓄水箱,迷你冰箱,灶具和mp3播放器。开着它可以在新西兰的无数国家公园里自由穿梭。火山,沙漠,峡湾,《指环王》里那些惊人的景观,那些梦一样的地方,正等着你去发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