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大因素让男人渴望红颜知己

2013年09月17日 07:06
来源:pclady

导语:为什么男人都想要女闺蜜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很多男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却永远不满足只有一个女友或妻子。男人都渴望有个红颜知己或女闺蜜,这种“见不得光”的思想却只能偷偷地藏在心里。

6原因人渴望红颜知己

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男人很爱面子,拥有一位美丽又善解人意的红颜知己可以满足很多男人极度膨胀的虚荣心。女人是一杯美酒,越品越醇香,尤其是女闺蜜,她们做事细致体贴,和恋人不同的是,她们不仅对男人没有要求,更加不会野蛮地干涉男人的隐私,只会在男人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提供帮助。具有如此须眉气质的女闺蜜怎么会不受男人欢迎呢?

有的女人天生适合做朋友。她们喜欢轻松的关系,像男人一样讨厌束缚。这无疑是更多男人欣赏的朋友类型。所以就算不是那么“知己”,男人也喜欢和这样的女人做朋友。享受妻子或者情侣之外女人的关心和亲近,可以很大程度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女闺蜜不会占有知己

情人或恋人一般想要独占男人,管这管那,只要有别的女人想要心怀叵测地接近自己的男人,她们马上就会打翻醋坛子,这样的女人在恋爱中是很可爱的,但是总这样小心眼也会让男人疲于应对,成熟的女人往往更容易使男人安心。红颜知己就是那种不会斤斤计较的女人,男人和她们相处起来也更随心。

男人在红颜知己面前能放开情绪

男人有泪不轻弹、男人膝下有黄金,这都说的是男人一定要坚强,不能轻易言败。但是现代社会的压力如此大,很少有人都无视挫折的存在,也基本上没什么人可以一步登天成就一番事业。

假如没有红颜知己,男人可能会大醉一场或寻衅滋事与人打架,有女闺蜜就不同了,他们可以毫不掩饰地倾诉自己的苦衷甚至大哭一场。

女闺蜜不求回报

事业对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很多男人都有得力的事业搭档,而这个搭档往往不是自己的妻子,而是红颜知己。红颜知己对于男人不仅能够像普通朋友一样帮助他,而且可以用女人特有的智慧和温柔来帮助男人度过难关。更加可贵的是,红颜知己不会图什么回报,只要他过得幸福就好了。

可以激发男人更多宽容和理解

比如在酒馆喝酒,男人可以和同性打酒官司,一杯一两地计较,对女人却不会这样。异性朋友可以激发男人更多宽容和理解,而且心甘情愿。这是性别特征,强大的喜欢照顾弱小的。

于是女人得到了爱护,男人也满足了雄性的虚荣心,这就是红颜知己最根本的东西,既然心甘情愿,相处怎么能不美妙?

聪明男人可以享受“齐人之福”

假如第一位红颜知己做了自己的女人,再遇见同样可爱,甚至更迷人的女人怎么办?男人的占有欲让他不会就此放过,可重婚不但可恶而且犯法;情人又有太多情欲的味道,不如找她做知己。把爱恋变做友谊送给她,在家对妻子百般疼爱,在外和红颜知己相濡以沫。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