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常用4步加深彼此关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社会心理学研究发现,熟悉是产生爱情的前提条件之一。研究人员让志愿者快速地看一组照片,接着让他走进一间全部都是陌生异性的房间。志愿者报告会有兴趣进一步交往的异性,往往是先前曾出现在照片里的人。

请君主动入瓮

精心准备与他的每次见面,无论那次会面是娱乐、工作、抑或仅仅是个短暂的碰面。要让他觉得,每次出现在他面前的你都是不同的——穿着不同的衣服,带着不同的饰品,化着不同的眼妆,梳着不同的发型——这会让他觉得你又丰富又神秘,他会忍不住想要去探索你到底有多少个面,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一旦他对你产生好奇心,想要去探索你的性格、你的心理,那么距离他爱上你也就不远了。

另外还有个很好的引发他关注你内心和思想的方式,就是在同一个场所里,有别人在时,和没有别人在时,你在他面前的表现是有差异的。一群人都在时,也许你显得很热闹,与所有人都保持良好的关系;而当只有你们俩时,你又显得很安静,只是淡淡地和他一起随便聊点什么。让他觉得只有你和他在一起时,你才是最放松最自然的自己,换句话说,让他知道在你的心目中,他是唯一特别的那个。

那些童年的趣事

如果你们有机会坐下来聊天,一定要找机会把话题引到童年的小故事上,因为这将很容易让你们的话题深入下去,能顺便带出父母、家庭、儿时梦想、未来规划等重要的谈话内容,这不但增进你们的了解,还可能让他觉得你是进入他生活的女人--当人们向他人吐露了轻易不向外人提及的私事时,就会倾向于更多亲近他,并渴望获得那人的接纳。就这样,你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对他很重要的人。

谈论童年趣事时,如果你们的生活经历相似,那么谈起小时候常玩的游戏、常吃的零食、最向往的人和事都会让你们换来很多会心的大笑;如果你们的生活经历相差很大,那么谈论童年趣事能让你们彼此赞叹"原来你们那样玩"。在那个时刻,就像你们一起坐着时光机回到了儿时的快乐时光,或许如果你们玩性大发,还可以顺便玩一玩儿时的游戏,像孩子一样无所顾忌地笑做一团(如果能到这一步,那么接下来你们的关系差不多就该有质的改变了)。

,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无论你多么喜欢他,请一定展现真实的你自己。想要收获圆满幸福的爱情关系,最关键的并不是你打算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去捕获他的心,而是要在他面前展现真实的自我。

也许你担心他会不喜欢你,所以很努力地想要伪装成自以为完美的样子,说着拿腔拿调的话,摆着优雅但是却并不自然的姿态,做着自以为高尚但是却让自己很难受的行为。却没有想过你眼中的自己也许和他眼中的你是完全不同的,你刻意地想要让他看到的样子,很可能恰恰不是他所喜欢的。

但最最值得提醒你的是,你的这个担心是假象,真相往往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满意。如果你真的有照我的建议去做--打造自己成为拥有独属于你的美的魅力女神--你就决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你深知自己的美,所以明白他不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因为他喜欢的类型恰好不是你这样的,仅此而已。

当然,在爱情关系的初期阶段,尤其是当你们还没有成为恋人关系的时候,适当的伪装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人们对没有感情基础的人的要求是很苛刻的,很可能你一个不经意的一句话或一个小动作就让他把你排除在外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关系 女人 话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