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与小女友和谐我想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小三上了我的床 网友来信: 我已经结婚了。2007年和现任老婆扯证,如今正好处在“七年之痒”之时。实际上,我这个老婆对我真的是挺好的,没话说!家里大事小事都我说了算,她每个月一发工资就会交出来

小三上了我的床

网友来信:

我已经结婚了。2007年和现任老婆扯证,如今正好处在“七年之痒”之时。实际上,我这个老婆对我真的是挺好的,没话说!家里大事小事都我说了算,她每个月一发工资就会交出来给我,她自己只留几百块钱零用。没办法,家里开支大,还信用卡、还房贷车贷什么的,她嫌麻烦不想管,那自然财政权我就收入囊中了。

我们两人的收入在当地也算中上水平,虽然算不上什么有钱人,但是也可以算得上是个中产阶级;我们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在外人看来,我们这一家算是很幸福的了。

可能是生活过的太悠哉的缘故,总是想给生活找些起伏的刺激,婚一段时间,男人的心态真的就会飘起来,特别是当生活已经不再为钱的事发愁之后。再和一个女性朋友QQ聊天之时,她偶然问我“有女朋友了没”。当时我没怎么想就是抱着开玩笑的态度回了她一句,说“就是没人看得上我啊,要不你给我介绍个”。我的这个回复就是所有故事的开始!

于是,一位叫小玲的女孩子走进了我的生活。最开始,我们也只是在网上聊聊,她做销售工作,非常活泼可爱,调皮而且爱笑,这样的女孩子对于像我们这种已婚多年的男人来说,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我不知不觉就对她产生了感情。

而她好像对我的感情也越加的浓烈,终于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真的是这样的情景,就好像电影一样,我们一起去酒店开了房。

我当时喝了酒,她没喝。我借醉耍点小酒疯,拉起她就往房间去,她呢,也半推半就的应和着。那晚,我们在床上、浴缸里翻云覆雨几次,以至第二天上班我完全处于走神状态。对我来说,小玲的青春和可爱以及她那永远笑容挂一脸开心的样子,让我心生怜爱,这真的是我现在的老婆给不了我的。

就这样,她从红颜知己变成了我的情人。当然,她是不知道我已经结婚了,她说要跟我一辈子,她说已经设想好了有我的未来。

接下来,我就处在了焦头烂额的境地。因为要出去见小玲,吃饭逛街有时还不回家,那就得找到合理的理由啊!毕竟家里还有一个老婆呢。而且我还要在小玲面前隐藏我结婚的事实。比较幸运的是,由于我自己的工作岗位的原因,也会时常在外面应酬,所以一周2、3次不回家吃饭还算说得过去,而这些时间实际上我都拿来陪小玲了。

最忙的是周末,我只恨自己分身无术啊!周末家里老婆闹着要陪她逛街看电影,女儿也闹着要带她去游乐园;小玲那边更不得了,次次都要我带她去周边古镇过周末。忙,真的忙!要协调的事太多了,找小三真的是件累人累心的事。

最让我心神不宁的就是手机。于是,只要我在家,手机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视线。我现在很心虚,经常看一些有关情感、小三的文章,我知道我没有忠诚于婚姻,但是我在享受生活。难道人生不是用来享受的吗?

专家简介:潘小潘,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自由撰稿人,情感名博主,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小玲 女友 老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