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与哥们聚会不想带女友 我该直说吗?

2013年10月20日 04:15
来源:重庆晨报

颜磊今年26岁,在一家上市公司做行政工作。几个月前,单位新来了一名90女同事周欢,在领导的安排下,颜磊成为了周欢的师傅,在工作中对其尽心指导。时间一长,两个人互生了情愫,最近确定了恋爱关系。可是,两人天天都见面,又让颜磊略生厌倦。

上周六,颜磊的好哥们过生日,相约一起聚会吃饭打桌球,颜磊知道周欢也是桌球爱好者,却不愿意带她一起去,因为他想趁这个机会找回一点自己的空间。于是,他骗周欢说家里出了点事要回家一趟。第二天,周欢玩颜磊手机,登入颜磊微信时却意外看见他的朋友圈有人更新了一大堆前一天晚上一群朋友喝酒打球的照片。周欢生气地质问颜磊,颜磊才说了实话,是因为觉得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一起,有点审美疲劳,周欢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想不通,刚开始恋爱不都是非常甜蜜,巴不得24小时都粘在一起吗?颜磊的表现让她开始怀疑,或许他并没有那么爱她。

男人观点:

女人总喜欢把小问题放大

@岚:理解颜磊,这种有些厌倦的话肯定说了会让女生心里不好受啊,所以与其说出来,还不如自己藏在心里慢慢去消化。

@独目大叔:女生就喜欢把一些小问题上升到很高的高度,所以男人才不敢轻易去惹女生不开心啊,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善意的谎言就可以把这些误会都化解了。

@爱斯基摩:要是颜磊直说不想带周欢去,她一样的要胡思乱想。

女人观点:

小事不必撒谎,大事不能撒谎

@大晴未央:为这种小事撒谎也可以,但别让我知道。一个谎要用N个谎去圆,你能保证永远不被我识破吗?所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眯眼猫猫:小事有撒谎的必要吗?说出来把问题解决了不就完了?大事能撒谎吗?恋爱双方最起码的坦诚都没有的话,那就别在一起,在一起也别结婚。

本版文/重庆晨报记者 余杨

标签:哥们 女友 直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