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过分钟情离异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老公喜欢离异少妇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结婚快五年了,自以为和老公的感情一直不错,但最近的一个偶然发现让我痛苦万分,甚至没有和他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原来他竟然背着我长期和多名离异

老公喜欢离异少妇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结婚快五年了,自以为和老公的感情一直不错,但最近的一个偶然发现让我痛苦万分,甚至没有和他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原来他竟然背着我长期和多名离异少妇在网上保持着暧昧关系,他们的聊天内容淫秽不堪,虽然没有与她们见过面的直接记录,但我估计他肯定与她们其中的几个见过面,特别有两个是无锡的,因为老公每月都要去那边出差一到两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老公在我眼里一直都是个君子,不抽烟不喝酒,不去风月场所,平时连和女人聊天都少。可是事情真相却告诉我,他就是一个伪君子。为了躲避我,他另外还申请了三个网聊账号,加的全都是那些三十多岁的女人,有一个号还分别作了备注,什么年龄,在什么地方,生日,有多高,照片什么的……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发生了这件事,我怕是再也无法恢复对他的印象了,看着他我都觉的特别难受,心里空落落的,想哭却哭不出来,也没有一个合适的倾诉对象。我现在脑子里整天想的最多的就是离婚,早离婚一天我就能早点快乐一天,可是他死活就是不肯离,不停地为自己找理由辩护,说什么大多数男人都会这样的,只不过是打发无聊的时间,但在心里老婆的地位是任何女人不能比的……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特别不喜欢他这副嘴脸,做错了事还喜欢找借口,他越是狡辩我就越是生气。我现在心里乱糟糟的,已经连续三四天没睡好觉了,真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天空永远蔚蓝您能帮帮我,哪怕仅仅安慰我一两句也好!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你好!天空永远蔚蓝首先必须告诉你的是,在性与女人面前,男人从来就不会是什么君子,他们之所以君子,那都是因为诱惑不够,因为监督太紧,因为责任感的需要。所以,你起初对老公“君子”的印象其实是一种主观错误,虽然这种错误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是你却也要学会因时因事而作出调整,要学会弹性理智地去看待一个人。

当然,毫无疑问,你老公错了,而且这种错误很难让人原谅,甚至会动摇到婚姻的根基。但是作为你来说,在他的错误面前还是要多一点勇敢和宽容。就象他自己为自己辩护所说的那样——“在心里老婆的地位是任何女人不能比的”,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句话应该是真实的,也是最中听的,所以你还是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毕竟你们的婚姻真的还没有到非离不可的程度。

每一桩婚姻都需要经营,需要不断地吵吵闹闹,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破茧成蝶的幸福,你们结婚五年,正好处于婚姻振荡的活跃期。天空永远蔚蓝真心希望你们两个人都能正视婚姻中的每一个细小问题,先务必从自己身上着手分析,然后再去找对方的过错。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你老公的这件事情,其实你也有不可推脱的责任,至少应该是你对他的关心监督不够。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如果可以的话,你还是应该给你老公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批评教育归批评教育,但婚姻还是要珍惜。

其实男人并不一定需要多么高尚,也许往往他们只需要那么一份责任感就好了。然而,这份责任感却需要男女双方的共同配合才能打造成功,女人对他多点信任、鼓励和安慰,让家变成一个温馨的港湾,对他多一些管教和引导……等等,这些都是女人可以努力的方向。因此,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好好责罚下他,让他真正痛一回,从此更多一点自律。但还是不要轻易离婚,因为婚姻需要责任感,更需要坚持!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老公 天空 婚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