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女为什么很少嫁中国男(图)
2010年02月25日 17:11 21世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女人嫁西方权贵的事情,时有耳闻,但是除了刘烨之外,迎娶西方女子的中国男人似乎很少,这是为什么呢?一个中国的大老爷们愿意给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西方女为什么很少嫁中国男(图)

在西方人的眼中,太平洋沿岸的亚洲人,包括中国人,日本人,越南人,韩国人等长的都差不多,(就像我们看欧美各国的白人,也觉得他们的长相差别不大,其实我们亚洲人自己,或是他们欧美白人自己,还是可以分辨出彼此之间的一些差异的。)由于中国人是大多数欧美国家中在亚裔人口里占最多比例的种族,所以很多西方人常常将所有的亚裔都统称为中国人。

我到过欧美的很多地方,接触了社会上各个族裔和各个阶层的人,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欧美的白人男子大都可以接受娶中国女子为妻,有些人还特别以娶到中国老婆为荣,却很少见到有白人女子嫁给中国男人的,她们会对中国男人客客气气,但如此而已,要进一步恋爱结婚,就避而远之了。出于对东西方文化比较学的研究兴趣,我一直很想知道其原因何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