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为何老公没有以前疼你了

2011年02月11日 11:17
来源:ELLE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何老公没有以前疼你了

男人为何不疼你,也许男人性格本身有缺陷,但是你都不爱惜他,他怎么会有心情疼你,假如你是体贴无微不至的贤妻良母,自然会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因为家庭将和睦温馨,丈夫有爱,其乐融融。

很多女人抱怨老公如何如何不爱自己,老公不做家务、老公不按时回家、老公这不对那不对……

很多女人是这样想的:女人就是女皇,天生是要男人宠着爱着依着,捧在手上含在嘴里……只有事事依着女人怕女人的男人才是绝世好男人。

这是谁给的谬论?更让人蛋疼无限的是那句:男人就得对自己狠一点!

女人抱怨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男人同样是人,不是钢铁打的,同样需要女人关心爱护、体谅疼爱?女人要得到男人的疼爱,需要先学会体谅和疼爱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老公 完美妻子 好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