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从身体语言 看穿男人真实心理

2011年02月22日 11: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他的脸上堆满假笑——他在说谎

身体语言真的很神奇!男人70%的心里话都得靠肢体表达!只要仔细观察男人的肢体语言,你就能从他们的动作中了解这个男人的性格并且知晓男人心里的活动,看看他是不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

1.他的脸上堆满假笑——他在说谎

微笑有着神奇的魔力,可以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让陌生的两人在瞬间变成朋友。除此之外,微笑还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科学研究证实,男人微笑的次数越多,对方相信他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为了掩饰自己,男人极其善于利用危险的魔力,他们通常在说谎时堆满假笑。发现假笑并不难,一般真实微笑的持续时间在2/3秒到4秒之间,当男人的微笑持续时间超过6秒时,他肯定对你有所隐瞒!另外,人在假笑时,面孔两边表情会有些许不对称,习惯用右手的人,左嘴角挑得更高,而“左撇子”会在假笑时把右嘴角挑得更高!看到男人脸上堆满假笑的时候要想想男人是不是在向你隐瞒了什么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身体语言 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