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总幻想女友和前男友亲密

2011年05月11日 12:2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回复:

从你的信息中,我能够体会你现在这种纠结的心情,

你说“难道这就是对一个变心的男人的惩罚吗?……我真的不想做一个负心的男人?”我不知道你是怎样与“变心”、“负心”联系起来的。貌似与这无关啊,可能的解释是:

你现在的状态,可能来自于早年的某个情结,或许来自你的家庭,因为亲密的潜台词就是性,与别人亲密的意味就是背叛,看看在你早年的成长经历中,你身边是否出现过类似的场景,而那场景正好留在了你的潜意识中。而女友的过去也使你产生联想,进而与变心、负心挂钩,从而激发出你潜意识的唤醒,出现反反复复带有强迫意味的思维。

目前的困惑对你来说是很痛苦,可在我看来这不一定是坏事。换句话说,目前正是你处理早年情结的时候了,要是不进行处理或是没有处理好,即使换个女朋友,如果她仍然有过去的恋爱经历,你的问题会同样不受你控制地出现。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你还得感谢你的女友。其实只是因为你很爱她,很在乎她你才会这样,如果你不是特别在乎她的过去,你不会这么放在心上。

我认为,你并没必要去强迫自己忘记她的过去,因为那是根本忘不掉的,你越是想忘记,你越是去想。你要试着让自己接受,正如你也有你的过去一样,不论是恋爱的,抑或是其他。

爱情的伟大之处在于包容,她过去有过男朋友,并且有可能有亲昵关系,这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亲密的接触也是爱的一部分,一个人也是在经历中变得成熟。真爱一个人,应该不仅仅能够接受对方快乐美好的过去,而且能够帮助对方疗伤,帮助她治疗曾经在心里留下的伤疤。曾经感情的失败,并没有让你女友对感情绝望,而是继续信任你、爱着你,难道你不觉得这是一种幸福吗?

希望你可以衡量一下,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你认为她的过去重要还是现在重要。建议你在当地找一位心理咨询师,让她引导你去处理早年这种情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友 前男友 男人 负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