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个策略化解伴侣出轨危机

2011年06月01日 17:41
来源:时尚网 作者:海小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策略化解伴侣出轨危机

应对策略之二打死也不说

小斐(女) 27岁品牌推广

我的一个女同事,红杏出墙,内心一直处于自责之中,想到丈夫平日里对自己的包容,觉得说出这个秘密,他一定能理解原谅自己。结果并不乐观,两个人过去的融洽时光一去不返,至今仍在分分合合的挣扎之中,因为他一想到她和别人好的时候可能会是怎样的情景,就无法忍受。

我觉得感情其实是很脆弱的东西,像瓷器一样,一旦碎过,无论后来补得再怎么好,裂纹其实都在的。女同事很理想主义地认为自己的真诚可以打动丈夫,而自己的人性之过也必然能得到他的宽容,可是,她忘记了,站在她先生的角度想,她爱上了别人,哪怕只是一个晚上,都是对他的否定。没有人喜欢被否定,更别说是被自己爱着的人。

主动告诉对方真相,也许是诚实的,但绝对是残忍的,就好像彻底打碎了一个人的幻想。要将爱进行到底,有的时候需要一些白色的谎言,它们可能是拯救感情的稻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策略 危机 同事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