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把“剪刀手”彻底消灭爱情天敌“前女友”

2011年06月02日 11:00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温柔剪刀手

有一天,Cindy主动跟老公说,索性把ex请来,大家做朋友。老公听了,大为开心,第二天就把前女友给约了出来,三人在饭店吃饭,晚上一起泡酒吧,Cindy对ex倒释然了。她发觉ex头脑比较简单,性格上和自己还颇有几分相似。两个人聊着聊着,倒结起了联盟,一起取笑起老公。此,隔三岔五,Cindy就会打电话约ex出去shopping,老公不在的时候还邀请ex来家玩。后来,ex打家里电话找的基本上都是Cindy而不是老公了。

当你在一个周六的早晨正准备浪漫的一天安排时,他一个前女朋友打来的电话,直接可以把你的自信、自得和自豪打得片甲不留。所以,对他的ex们,记住:剪刀不离手,狠字放心头,但,动作要轻柔。

案例分析:

Cindy跟老公提出让ex做朋友,既可体现自己的大度,也可测试老公反应。若他既不情又不愿,那就问题多多,若他欣然答应,明显说明他们之间没什么暧昧,尽可放心。但时间是样可怕的东西,如果让他们继续下去,很难保证不会死灰复燃。所以,不能让她成为你的朋友,也要让她成为你们家庭的朋友。

实战策略:

1、在你们还没做朋友前,知道一点:与其让她骚扰你老公,还不如骚扰你更有安全感。

2、在你们做了朋友后,知道一点:记忆有过滤功能。有些ex会过滤掉她和他的很多不愉快,这时候,你就得常常帮她回忆一下这些不愉快,同时常常帮她回忆起他的很多缺点以及不可忍受的习惯等等。

3、有时候,也得向她灌输一点保守道德观念,比如好女人一般都不会做第三者。如果你实在不保守,可以告诉她:一个喜欢和ex搞不清的男人很不可靠,特别是如果当你不幸成了ex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前女友 情感 恋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