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教你如何搞定老公的前女友

2011年06月17日 20:43
来源:凤凰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教你如何搞定老公的前女友

她说她早就猜出来是怎么回事了,而老公也非常宽容地对琳娜说,其实,如果琳娜当初找他闹,他也能理解。琳娜感动得当场抱住了老公,说以我不会再无端怀疑你,对付艾米的这些日子,做不了最坦诚的自己,她实在太累了!最后的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艾米也于不久之后幸福地做了新嫁娘!

可以说,琳娜是聪明的,首先,她没有与老公大吵大闹。虽然事后她老公说即便琳娜当时找他闹,他也会理解。但实际却是,如果真的找他去闹,只会让他失去理智,把心偏向柔弱的前女友那边。因为男人大抵都会对不幸福的前女友有一种愧疚心理,他觉得如果有机会,就应该弥补一下自己当年的种种过失,减少这种愧疚心理。

其次,琳娜能放下顾忌,与老公前女友艾米做成好朋友,让艾米成为与琳娜站在一条战线上的战友,无形中让艾米与老公的联系越来越少,有什么事情也是找琳娜,这自然是掐断了炸弹上的那根导火线。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老公当你面与前女友打电话聊天,此刻,你也不要动怒,你要很温柔地对他说,我们把她请到家里吃顿饭吧。

如果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就证明他们之间确实没有暧昧关系;但如果他吞吞吐吐,就极可能有问题,这个时候你也不要步步紧逼,而是暗中做足功课,用最不容易伤害到你们爱情和婚姻的方式,来想办法解决掉。总之,你不能先动怒,失去了理性的判断,这样反而容易将你的他推到他前女友怀里。记住,只要你真的用心了,总会想出最佳解决方案,付诸行动,然后再多给他一点点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公 前女友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