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卓越“剩女”如何寻真爱

2011年07月05日 09:54
来源:时尚网 作者:张怡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卓越“剩女”如何寻真爱

张博士您好,

我26岁。我追求完美,追求事业,追求爱情。但是偏偏这两样离我最远。我跟朋友一起做外贸,忙的时候很忙,不忙的时候就是呆在家里天天煮饭,这样的生活感觉很稳定,但单身的我觉得害怕,因为时间一天天过,而回头看看,不知道什么属于自己,觉得很空虚和寂寞。我真的很想成家了,可是在感情上我还是没有着落。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女强人,说我要求高,所以很多异性朋友不敢靠近我,但是,我只追求一位爱我、有斗志的男人跟我一起建立家庭,这样的要求过分吗?现在我也有追求者,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他们不是我要的类型。在最迷惘的时候,我做了很傻的事情,就是算卦。算卦先生说我要28岁或者29岁才完婚。我害怕,如果要等28岁才结婚的话我会没有自信,因为觉得自己青春已经很有限了,家人会担心,朋友会说闲话。我难以接受这些目光。我现在的心态很迷惘,觉得自己没有方向了,一直策划好的将来似乎也没有了希望。希望能给我意见和建议,让我走出心魔世界。

Dear 卓越:

做卓越女人,的确很不容易。我很欣赏你有所追求的生活态度,有追求才会有幸福!不过想提醒你,真正卓越的女人,是不会因他人的闲话而乱了脚步,所以别再理会算卦先生的胡言乱语,跟我一起来想想该如何帮助自己。你想要的是一位爱你而有事业心的男人, 这要求高吗?嗯,我的观察心得是,世界上不缺优秀的男人,缺的是有能力爱优秀男人的卓越女人。

若咱们女人择偶的条件是“爱我又爱事业的男人”,这表示自己是“爱情吸收体”,而非“制造机”。男人爱事业,往往就无力应对“爱情吸收体”的高耗能挑战,所以逃之夭夭也。卓越女人会想方法把自己打造成“爱情制造机”,有能力和男人开心互动而付出真爱,然因魅力四射,让男人越来越爱你及你的卓越,呵呵!所以,建议你抛开心中失落及郁闷,多参加活动和男士交往,培养出“爱优秀男人”的能力,你的幸福追求就大功告成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剩女 真爱 制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