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大10岁的老公嫌我太嫩 竟提出离婚


来源:东北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一次,他说晚上有个应酬要我陪他去,我正好当晚要加班。平时我们也难得加班,但一旦要加班,肯定就是问题很严重亟待处理。我跟他解释了一下,他居然很生气地把电话挂了…… 少妇口述:大10岁的老公

超级乖乖 决定找个成熟男

罗凯比我大十岁。跟他结婚时,我没有觉得十岁的年龄差是个冒险。我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从小父亲带着我生活。我知道他的艰辛,所以一直都是超级乖乖女。大学毕业顺利在一家大型国企做行政工作,工资虽然不高,但胜在稳定。单位里面有很多大姐对我的终身大事都很关心,我几乎每周都去相亲。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那些男孩子都很幼稚。有的男孩子动辄提到“我妈妈说”,有的男孩子讲些乱七八糟的笑话,有的点菜都不让女生先看菜单……总之我在那些大姐眼里留下了挑剔的印象,慢慢地给我介绍的人就少了。我也不急,反正我才22岁呢。

和罗凯并不是在相亲时认识的。他是我们单位一位大姐的同学,来找大姐办事,当时我正好也在办公室,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大姐就叫我一起去吃饭。我想了想也就跟着一起去了。他的风度无懈可击,像西方绅士一样帮你拉椅子,让你点菜,你拿不定主意时他有很好的建议。

回办公室后,我忍不住跟大姐说,你这个同学很不错呀。大姐说:不错什么呀,三十好几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然后大姐看我一眼说,你们年龄相差太大了,要不倒是可以认识一下。

没有想到罗凯居然给我打电话主动约我看电影。跟他在一起,我感觉很好,让我很舒服很安稳。他也是那种简单直接的男人,我们约会几次后,他就直接问我:如果你不介意我的年龄,作我女朋友吧。我郑重地点了点头。

2007年过完年,罗凯从老家回来以后说父母催他结婚,他都三十三岁了,是该结婚了。我出嫁后父亲也能少操心,所以2007年夏天我们拿了结婚证。

我的一切改变 他都视若无睹

上个月我带了盒饭到办公室去吃,当时介绍我们认识的大姐尝了尝我做的菜很惊讶地说:小夏,你做的吗?我点头。大姐说:没有想到你变得这么能干呀。

是呀,结婚近两年的时间,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管的小女生变成了能干的家庭主妇。连身边的普通同事都能感受到这些,可偏偏最应该懂的罗凯却丝毫没有察觉到。

我们的新房是我负责一手装修的。罗凯开一间公司,应酬多,我平日上班周末才有空,我们商量一起去看材料的日子,他永远都会临时爽约。最后他干脆扔我一个存折说,你自己看着办。存折里有十万块,而他的房子是三房两厅,十万块想装修得好一点是不够的。幸好我爸爸给了我五万块,我就都贴了进去。我倒不是说不该贴钱,毕竟结婚装房子是两个人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这事他该知道。谁知道他听我说了一句就不耐烦地说:你省着点呀。公司最近情况一般,没有余钱了。我被他这句话噎住了,他一是觉得我不节约,二是以为我是在找他要钱。本来装修时我有很多得意的小灵感用在了房间里,被他这么一说,我也不想告诉他了,免得他以为我是在要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老公嫌我太 罗凯 少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