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大10岁的老公嫌我太嫩 竟提出离婚


来源:东北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一次,他说晚上有个应酬要我陪他去,我正好当晚要加班。平时我们也难得加班,但一旦要加班,肯定就是问题很严重亟待处理。我跟他解释了一下,他居然很生气地把电话挂了…… 少妇口述:大10岁的老公

诚然,他的经济条件比我好,结婚的钱大头都是他在出,但我也绝对不是那种拜金女孩呀。他没有看到我跑材料市场,饿了就啃馒头;他没有看到我和装修工人挽起袖子理论;他也没有看到房子被我装修得那么舒适。

照说我们平时也没有什么大矛盾,我在家做饭,他有时间就回来吃,没有时间我也不勉强。有时周末我觉得闷得慌,就拉着他去看场电影。他公司的事情,我很少问,怕他嫌我烦。有时也会吵架,他要我无条件迁就他。

有一次,他说晚上有个应酬要我陪他去,我正好当晚要加班。平时我们也难得加班,但一旦要加班,肯定就是问题很严重亟待处理。我跟他解释了一下,他居然很生气地把电话挂了。 罗凯提出离婚,我不答应,他就列举说我以前发脾气的事情,一桩一件,他都记得很清楚。他说,小黛,你不觉得每次你发脾气的场合都不对,每次都让我颜面尽失。

他渴望的是一个成熟女人

我得承认,有时我们吵架也是我不对,我喜欢发小孩子脾气。其实我发脾气无非也是让罗凯哄哄我。有个台阶我就会赶快下来的,可他偏偏不给我这个台阶下。

最严重那次是2008年的冬天,雪灾。罗凯要开车回家过年,他老家虽然就在荆州,但一路都是冰雪天,怎么开?我说要不你给父母打个电话就不回去了。他说不行,父母过年才见儿子一次,在家盼着呢。

结果为了让他不回去,我把他的车钥匙给藏起来了。本来他哄哄我,我肯定就会给他的。可他明知道是我作怪,问都不问,就买了长途车的票回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冷冰冰的武汉。我给我爸爸打电话说了这事,我爸爸说,哪里有新媳妇不回家过年的。

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赶快给罗凯打电话,谁知道他说:你是千金小姐,命值钱,不用赶回来了,我们家受不起。他从老家回来以后,有一个多月都不理我,直到三月份我得了流感,眼泪汪汪地看着他,他才叹口气带我去医院。我们才算和好。

我毕竟比他小了十岁,涉世不深,有时发脾气不分场合,可他比我大比我成熟,我就是觉得这样的人会对我宽容我才嫁的。罗凯听我说了以后,不假思索地说:也许是我错了,我想找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和我分享工作的得失,而不是天天要我哄着的。既然大家都不开心,不如早点结束这个错误。你还年轻,别被我拖累了。

说完以后他就不再解释,看到我只有一句话,你考虑好了没有?这样的日子真的没有办法过下去。如果他真的觉得这是个错,那么就离婚吧。

拿了离婚证,他看似长舒了一口气,而我的心,五味杂陈,不知道如何去向别人解释我们这个最后的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老公嫌我太 罗凯 少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