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结婚前一天我出轨了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李墨的吻浅浅地沿着我的颈向前移过来时,我的头脑中突然跳出来个可怕的念头,“把自己给他吧,还他一份情,就当是一个了断。” 少妇口述:结婚前一天我把身体给了别人 2001年3月初,我被派往上

导语:李墨的吻浅浅地沿着我的颈向前移过来时,我的头脑中突然跳出来个可怕的念头,“把自己给他吧,还他一份情,就当是一个了断。”

少妇口述:结婚前一天我把身体给了别人

2001年3月初,我被派往上海国拓软件公司,考察一套勤管理软件,林涵就是这家公司软件部的部长。当我第一眼看到林涵,就莫名地感觉很亲切,在林涵的身上,我找到了很多共鸣。

只要不工作,他就像孩子似地拉着我讲笑话看我们都喜欢看的卡通片。渐渐的,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说不清楚的情绪。每天清早醒来,只要想到上班时会看到他,就会很高兴急迫。

一天,我们从早晨一上班就开始探讨问题,临近中午的时候,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我的眼睛很酸不得不眯着休息。林涵便偷偷地拉了我一下,趴在我耳朵低声地说,“我们逃出去玩,好不好?”我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可他竟然不顾我的反对,硬拉着我从椅子上站起来,大摇大摆地朝外走。临出门,还故作正经的对下属说,“我带于小姐去买张光盘。”

林涵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在上海一个接一个的弄堂里穿行,一直跑到黄浦江旁边。正当我被江岸的风景吸引,林涵突然大声地唱起歌来,在过往的路人好奇的眼光中,他又突然拉了一下我的胳膊,使劲地围住他的腰。我的身体不由得贴紧了他的背,脸靠在他头盔后露出的散着清香的发丝上。

那本该拒绝的亲近,竟然在林涵深情的歌声中被忘得一干二净。我的心也随着他的歌声,一下下被柔化变软。直到他的车停在一家不起眼的小餐厅没有,我才惊觉,我的脸一直靠在他的背上。看着林涵点菜时兴奋的表情,我已经从他的眼中看出了掩饰不住的爱意。当他将菜单交还给服务生后,手一下子覆到我的手上。如此明显的动作着实吓了我一跳,我竟然一下子甩开,慌忙地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林涵地眼睛顿时暗了下来。好一会儿,他用很认真地口气对我说,“对不起。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我无声地低下头,心里却一片茫然。

那天下午,我借口不舒服没有跟林涵回办公室,一个人逃似地回到宾馆。我拼命地逼自己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却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地告诉我,我是真的喜欢上了林涵。

3天后,我匆匆结束了考察,订下返回烟台的机票。原以为回到李墨的身边,我会渐渐浅这段不该发生的情感。却万万没有料道,思念却在我回到烟台之后越发的狂妄起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必须经常与他打电话或在网络上联络。每次将要放下电话时,林涵都忍不住小声地叫我的名字,而我只能咬着牙挂掉电话。此时此刻,林涵已经完全陷入到我的感情世界,越陷越深。

3月20号是我的生日,李墨深知我喜欢热闹,特意约来10几个朋友给我庆祝。正在这时,我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林涵的电话号码。我匆忙起身跑到外面接听。还没等我开口,林涵就快速地说,“我想你了。”我的心一下子紧绷起来。

林涵在电话里深情地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声音逐渐哽咽起来,随后大声地喊,“我求你,爱我吧!”

李墨从餐厅走出来,我泣不成声地扑到他的怀里,全然不顾一切地对他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爱上了别人。”没有心理准备的李墨一下子惊呆了,许久,他才将我从怀里拉出来,不停地摇着我的身体大喊,“你再说一次……”而我已经没了勇气,挣开他的胳膊冲出了酒店。

2001年4月3日,我与林涵相识仅仅一个多月,在春暖乍寒的街头,林涵突然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拿出闪烁着光芒的钻戒,当着路人深情地对我说,“嫁给我吧!”在路人善意而好奇的眼光中,我幸福地伸出右手中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林涵 结婚前一天 天我把身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