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男友到底是喜欢我还是我的身体


来源:凤凰网论坛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经常没人的时候就暗自感叹,命真苦,为什么父母给我这么大的胸部。搞的我走路人家看我第一眼看我胸再注意的就是我脸。那直愣愣的眼光真叫我受不了。男投来的是淫欲的目光。女人却也投来了那好似惊奇或羡慕的眼

  性困惑三:老师的性骚扰

随着岁月的成长,早熟的我胸部是越来越大,而且也理所当然带起了胸罩。却发现自己的胸部比一般人的都大上一倍。所以每次带胸罩都死劲勒着那2块肌肉,巴不得塞到身体里去。而且也不敢买稍微厚点的胸罩。

经常没人的时候就暗自感叹,命真苦,为什么父母给我这么大的胸部。搞的我走路人家看我第一眼看我胸再注意的就是我脸。那直愣愣的眼光真叫我受不了。男投来的是淫欲的目光。女人却也投来了那好似惊奇或羡慕的眼光。甚至仿佛听到他们窃窃私语,指指点点。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特别让我无法容忍的是那次初三搞体育训练。在我心里一向敬重的体育老师象禽兽一般趁机在我胸前摸了一把。让我对对他的印象从此跌入死谷,对所有男人都抱着警惕的心态。

 性困惑四:出卖色相才能找到工作?

毕业要参加工作了。当我带着应聘单去面试,那是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带着眼镜,让人觉得很斯文。当我满怀信心的准备好之后,谁知道他却一个劲的打量我,夸我身材好,眼睛却死死的盯着我的胸部。

让我感到好恶心,浑身好像被苍蝇盯着。我本能的用手挡住胸部。他却对我讪笑到:你条件好哇!只要你晚上陪我一起去吃饭,呵呵!保证你工作如鱼得水。我看到他这表情我就想吐,我逃也似的跑了。难道就因为我胸大,我要出卖色相才能找到工作?

  性困惑五:爱情无保障

今后的日子里,我面临着因为大胸带来的烦恼为之不少。当我挑选男友时,他们首先看到的是我的胸,眼睛先是为之一亮。我不知道他们喜欢的是我?还是我的大胸?和男友同居时,我的身体最让他们留恋的也是我的胸,甚至在路上也会偷偷上来摸几把。我真的犹豫,他们是喜欢我还是我的胸,这样的爱情有保障吗?

请问和我一样大胸的女性,你们也有这样的烦恼吗?我真的想去做缩胸手术。它不仅让我穿衣难看,而且导致我经常不敢把背挺直走路。但是却根本没多大用,因为胸实在太大,怎么样都掩饰不了。教教我,我该怎么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女人 男人 调情 调情技巧 婚姻 解读男性 解读女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