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撞见闺蜜骑我老公背上练习马术

2012年10月19日 08:02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我回家,竟然撞见诗诗骑在我老公背上学骑马。见我回来之后,他们居然也没有停下,并未收敛,而我老公一边驮着她,还一边帮她纠正姿势,快将诗诗乐得都不行了,儿子是在一旁拍手看热闹。

撞见闺蜜骑我老公背上练习马术

诗诗是我大学同学,也是多年的闺蜜,她是一个很“野”的女人。当年,在大学期间,她就凭借自身优势,偷做过多位老板的“二奶”,成为富婆。当时我们是伸手向家里要钱,她却经常跑银行存钱,她就有那个出息,宿舍里很多姐妹嘴上骂她很“烂”,可我知道很多人是出于酸葡萄心理,是羡慕嫉妒恨。

诗诗长得很漂亮,一副模特身架,一张明星脸蛋。加上她本科学历,豪爽的性格,过强的社交能力,亲和的人缘,甜美的嗓音,都成就了她为“尤物”的过硬条件。诗诗家境也非常不错,父母都是商人,她从小到大从来都不差钱。无论在穿着打扮,还是个人气质方面,她都有被男人宠爱的资本。多年来我一直叫她“美人”,她很喜欢这个称呼。

如今,从大学校园走出来已经十一年了,去年我们刚庆祝了十年聚会。在所有同学当中,当然还是要数诗诗“光鲜”。她目前是单身,但却有过二段婚史,分别是三年和一年半。第一段婚姻老公是位70岁的老头,两人在一起生活了三年,他就一命归西了,留给诗诗一大堆房产和遗产,第二任老公是位50多岁的煤老板,跟她过了一年多,有了新欢后,两人就不欢而散,也给了诗诗一大笔补偿。

诗诗光靠离婚敛财囤积资本,存款都已经过8位数了。而她才刚刚35岁,依然还留有青春的尾巴,谁敢说她不牛B。我和老公拼死拼活工作,硬是从牙缝里挤,一年也攒不下10万元。想要买套百十平米的房子,至少得积累20年。幸好有诗诗阔手帮助,才让我提前有了家。

我和老公在婚后第二年,诗诗一出手就借给我们一百万。我俩又向其他亲朋家人凑了五十万,买下了新房。现在房子都住6年了,别说诗诗的钱没还上,其他亲朋的钱也没还完。我知道,诗诗不会给我们要利息,可就算本金,我和老公恐怕也还不起呀。

与其说是我们买了房,还不如说是诗诗的房子。因此,我庆幸有她这位好姐妹。老公也将她奉为“女神”、“财神”。是呀,诗诗她就是我家的贵人。说实话,在我家就有一间房,是专门给诗诗准备的,就连床单和被罩,也都是按她所好,全买新的。

虽然我和诗诗生活在不同的两个城市,可我们电话几乎每天都打,她也每年要来我家住个四五次,算作是“度假”。我们全家都非常欢迎这位有钱的贵宾。就连我五岁的儿子,也特喜欢、特盼望这位有钱的干妈常来。那样,他就能想吃啥想玩啥想买啥都有了保障。

今年五一,诗诗来我家住了三天。然而在这三天期间,却让我首次对她产生了反感情绪,特别是我恨我那贱货老公。

五一那天,我带儿子去我娘家了一趟,回家后,竟然撞见诗诗骑在我老公背上学骑马。见我回来之后,他们居然也没有停下,并未收敛,而我老公一边驮着她,还一边帮她纠正姿势,快将诗诗乐得都不行了,儿子是在一旁拍手看热闹。

我看着那副场面,心里却像刀绞一样疼,难道诗诗有点钱就不把我老公当人了吗?难道老公为讨好诗诗就这般作贱自己吗?他们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厢情愿的。可我看了实在别扭呀!再说,他们都这样了,背着我还发生了什么丑事?也说不准呀!

那天,我突然很不高兴起来,诗诗问我是不是小心眼儿了?我强做欢颜说没有,我说是回来途中时受了点风寒,身体不舒服。诗诗恐怕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肩膀,在我耳边悄声说了声,让我放心,她不会跟我争男人的。她说我老公不是她所喜欢的货。我勉强回笑了一下。我心里比谁都明白,她是啥货我能不清楚吗?

临别的时候,诗诗给我们扔下一张10万元的卡,让我陪老公去买辆车。她说,她不会白“骑”我老公的。老公欣喜若狂!我知道,他骨子里愿意为诗诗当牛做马,只是嘴上没有说出来。人呀,没钱的时候就容易没了尊严。欠别人的钱,就是欠别人的情,钱难还,情难了。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