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婆出差回来床上变化让我吃惊

2013年05月10日 11: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网友摆摊郎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婆的文化都不高,我在家乡县城帮人送快递,她一直在她表姐店里帮忙看店。以前的日子过得还算可以,虽然我们没什么钱,但孩子听话,夫妻感情也挺不错的,我也很知足这样。

老婆出去一趟回来有了太多变化

但是今年春节,她表姐的店因为要加大规模,派她去上海总部学习,差不多有两个月多的时间,上月底回来了。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是不知道,当时她开门进来我都不敢认她,还以为是谁走错了门。她穿的特别露,连肚脐眼和胸前两个球全都露在外面,和我们县城坝头上那些发廊的女人没什么分别。而且她身上的那个香水味道,特别特别难闻,我非常不喜欢。

因为她毕竟是刚刚回来嘛,我再怎么样都不会说什么的,于是就不做声帮她去放洗澡水。哪知道她竟然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她做那个事,当时我女儿也在场的,6岁的孩子什么都懂的。她竟然立马就赶女儿去我妈妈家,还当着孩子的面说那种很露骨轻浮的话语。

再有就是,她以前从来不会和我做那些乱七八糟的动作,我们都是那种很保守的人。但这次,她却主动和我用嘴巴XX,叫声也比以前大。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说心里话,虽然她这样我作为男人肯定喜欢,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忐忑,她才出门俩月,回到家里就象完完会全变了人似的,结婚这么多年我对她的了解,这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我最担心的就是她在这期间,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我现在越想越不舒畅,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就想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帮我分析下,究竟是我想太多了,还是确实她真的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呢?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