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三要分手老公竟然晕倒了

2013年05月27日 10:15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曹浩

导语:在我心里老公是模范老公,但是有一天他晕倒,我竟然在他手机上看到他出轨了,而且对方要离开,他拼命挽留,好像是小三的离开才导致他晕倒……该怎么办?听听情感专家曹浩的解读。

因为小三要离开,老公竟然晕倒了

曹浩老师,你好!

我今年37岁,是一家公司的会计,我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庭。老公自己开了一家事务所,收入不错,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老公对我和女儿都非常体贴,身边很多姐妹都羡慕我。

一个月前的一天晚上,老公回家得挺早,脸色看上去不太好,饭也没有吃,说是觉得很累,想休息一下。照顾老公躺下,我忙着给女儿做饭。原本想老公休息一下会好些,就再去看看他吃不吃饭,却见老公脸色苍白、四肢抽搐,人已经昏迷不醒了。当时我被吓坏了,立刻打120急救电话,等待医务人员的救助。在焦急地等待时,我不知道该干什么好,顺手就拿起了老公的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紧要的电话,顺便通知一下公公婆婆。

没想到,这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手机上显示有微信,我打开一看,是老公与一个女人的对话。最后一条是老公发的:“我很伤心,人非常不舒服,别离开我亲爱的,我受不了……”我愣了半天,才接着看两人的对话,连续好多条都是老公挽留对方的话语,在好多条之上,才出现对话中的那个女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可是,女人的青春只有那么几年,我等不起,也不想等。我决定离开你!”我点开这个头像,看到了其中的照片,对方是一个看上去知性而温柔的女性,年龄看起来比我稍微年轻一些,还有不少她与老公的合照,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

我呆住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难道,老公在我们这个家庭之外,还有另一份牵挂?难道,老公对我和孩子的好,都是假的吗?都是在补偿吗?医生告诉我,先生患的是比较严重的心率不齐,以前没发作,这次可能是累了,或者受了什么刺激,导致病情发作,心跳突然暂停。医生让我今后不仅要注意提醒老公不能太累,也要避免在情绪上刺激他。

情绪刺激?我想,或许那个“她”的离开,就是导致老公这次病发的原因吧。老公这次生病,整整住了两个星期的医院。我一边在医院陪着他,一边忍受着内心的煎熬。许多次,我都想开口问他,可每一次我又把话咽了下去。我承认,我很矛盾也很害怕,既怕老公受不了刺激,情绪再度激动导致病发,也怕自己承受不了知道真相的痛苦。我宁愿像个鸵鸟,不去问不去看不去听;我甚至恨自己不该去看老公的手机,不能再生活在自己想象的幸福婚姻里。

如今,老公已经出院,我们这个家也似乎恢复了过去的生活,可我心里却再难寻觅过去那份幸福和安宁。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开口问老公;也不知道他会如何回答;更不知道我们之间会走向哪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