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同学向我老公借钱用肉偿

2013年05月29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导语:“人情债肉偿”,这样的台词我们经常在搞笑的影视剧中听到,但是当它发生在现实中时会时怎样一种情形?尤其当被偿还的一方还有妻子,妻子该怎么办?听听李永富老师的建议。

老公出轨,该怎样做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网友求助:

知道老公和女同学发生关系,我已经忍了两个多月了,表面我装得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心里很孤独,很怨恨,很难受,尤其是他不在家里过夜的时候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春节我没在家,回来后发现有女人在我家住的痕迹,后来又发现了他给女同学在我床上照的裸照。我已经证据在手,本来早就想和老公谈谈,但看到他工作繁忙,对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就忍了。

原来他和这个女同学只有偶尔联系,关系进展是年前同学聚会后,女同学母亲住院和他借钱以后。我查过电话记录,是女同学的主动,女的曾离过婚,现在的婚姻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每周我老公值班期间她都会打电话到办公室找我老公,我老公在家的时候她从来不打。

我们都是50几岁的人了,都有家庭,我原本写好了两封不同内容的信想给他们,但我的姐妹都建议我不要说,就这样装下去,老公终究是我的。我一直犹豫该怎么做才能把伤害降到最小,该不该和女的谈谈,让她离开,这样大家都好看些。

我要不要给老公挑明我知道这件事?还是装糊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