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口述:老妻少夫的烦恼

2013年07月04日 07: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导语:妻子56岁,丈夫50岁,本以为幸福的婚姻好景不再,丈夫有了小三,而且已经交往了12年……

在这段婚姻中,问题出在了哪里

网友求助:

我今年56岁了,老公小我6岁,我们原是一个单位的,年轻时都有着共同的爱好,慢慢有了感情,在他信誓旦旦的“强攻”下,我终于放下日的担心,跟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但是现在好景破灭了,最近一个偶然的事件让我知道了他在外已有一个交往12年的情妇,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想离婚,但是他的公司这两年很是不景气,现在公司一分钱都没有,他门下的7名员工最近两个月的工资都是从家里拿的钱,现在家里也没有钱。他签下的合同约有1000万,但要在工程完工后约在2018年才能拿到钱。

换句话说,如果现在离婚我只能留下房子,没有钱,可是不离婚,他说他跟情妇有了感情,一时半会儿也不可能分手,让我忍忍,说他们会顺其自然慢慢分手,但是说不好这顺其自然会是多久,我抓不住人我想抓住钱,那么就必须忍5年,等有了钱我再提离婚,做为受伤害的一方我应该得到的补偿多一些,可是我又觉得我忍不了那么久。

凭良心说,老公对我非常的好,我虽然比他大,但因他是他家中的老大,很能干,所以家中的事都是他在掌控,大到装修,小到做饭,对我事事呵护有加,给我做饭、给我倒洗脚水、带我逛商场等等。也许是他对我感到愧疚吧。他也对我说你要是真的和我离婚了,你自己都不能照顾自己。

现在我们的生活状况是,一个月他有半个月的时间都要和情妇见面,隔一两天就要在情妇家吃晚饭,然后晚上11点前回家,每个周六都要去情妇家待一天。情妇是离婚的,带一个11岁的女儿,因为情妇前夫有协议不能留男人在这个房子里过夜,所以他是不过夜的。

老公说,因为我的年龄不能满足他性的需求,那个情妇小他9岁,今年41岁,比我小15岁。所以他求我忍几年,等他们都没有什么性的需求了,自然就分手了,说他只是为了满足性。老公说我在气质、精神追求、爱好、才艺各方面都比那个情妇强,就是年龄。他不希望跟我离婚。

可是每当周六,每当节日,每当他不回来的时候对我真是煎熬。

我应该怎么办?其实我还是想要我的婚姻,尽管不再完美,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忍,如何能过了这道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