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公连娶四任老婆都要我们掏腰包

2013年07月24日 08: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导语:公公连娶四任老婆都不满意,还要我们掏腰包赡养照顾。面对一次次出现的状况,要怎么做才好?

公公娶老婆 要我们掏腰包赡养照顾

网友留言:

婆婆去世不到两月,公公就张罗着又要讨老婆了,虽然家里人内心都不接受,但根据自家实际情况儿女都在外面,家里没人照料还是答应了。

第一任是个村干部,我没见过本人,听说很勤快,有两儿一女。就是因为她要为自己的孩子带孩子,而且一带就叁个,公公在与相处近大半年的时间,毅然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很简单:自己的孙子一个都不带,还去帮别人带孙子。他希望就只是两个人能纯纯的过日子,过自己的日子,在对方千方百计要自己拿钱出来给她儿子买房时,决然提出分手。

第二任是城镇居民,有养老保险,天天打麻将很厉害的主,还喜欢跳舞。女儿出嫁很远,老公死得早所以想再找,处了不到两月时间分手,原因是对方不上公公所住处,不帮忙做饭洗衣。因为对方条件老好,在城里有自己的房子,只不过是女儿给买的,现在的要求是同样在城里买一房住,才能在一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