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上已婚的外国男上司

2013年08月05日 07: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上已婚的外国男上司

外国上司与我“两情相悦”,来一次一起出差的机会我们发生了关系,虽然知道他有家庭,可我还是离不开他,我们像恋人一样在一起,他也说如果我结婚了我们就分手不再联系。现在这种情况让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本期关键词:办公室恋情]
凤凰时尚网友来信:

他,是一个外国人,今年49岁,两年前他是我的BOSS,那个时候我刚毕业工作没有什么经验,在他公司做事,发现他这个人很有原则,又不失绅士风度,刚开始对我和其他员工也没什么特别不一样的,但是后来他会特别关注我,我们经常在一起工作,他虽然四十多岁,但是他的气质、眼神,鼻子,说话的声音,吃饭的习惯,还有动作等等是那么的干净,有吸引力!也许就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深深被他吸引了,后来由于姐姐的公司需要帮忙,其实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原因,我怕发生办公室恋情,到时候办公室的人都会知道的,于是我就辞职了!

本想我和他之间再也不可能发生什么故事了,我是发email和BOSS说辞职的事,他很意外,叫我不要走,问我为什么要走?我没说太多,就说姐姐公司需要帮忙,他说如果是这个原因,没关系,我以后上班时间可以自由出入,即使上班时间要外出帮姐姐办事情也可以!总之,就是不想我辞职走,我并没答应他,他很困惑到底是为什么?

在他的百般追问下,我终于说出了我喜欢他的实情,不想在公司工作是因为怕影响的工作……他后来告诉我,在电脑另一端的他,当时知道我喜欢他后又惊又喜,因为他也早喜欢着我!那时我并不知道,我告诉他实情后就一直不敢和他联系,他打了N多个电话,发了很多email和信息我都没回,那时候很怕,因为我觉得自己太不正常了,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可是又常常无缘无故想起他,于是接了他的电话,电话的一端我可以听的出,他很紧张也很高兴,用低沉的声音说,我怎么可以那么狠心,说喜欢了他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也不问问他是否也喜欢我…

在电话里他告诉我,他也是喜欢我的,只是在公司他必须要保持老板的形象…之后他问我在哪里?他要开车来见我,见了面之后,他真的很可爱,借他不懂的理由让我和他一起去一些工厂,在路上,我一直没讲话,他也显得有些慌张,不知所措,他说他只想看看我,希望我能回去工作,他不会让我为难……总之后来,我再次回公司上班了,我们彼此知道喜欢着对方,每天早早他就来公司了,而且特别有精神,我自己也是,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还有客户要一起出差,就在那次,我们第一次发生了关系,他有些紧张,之后我很害怕会怀孕什么的,第二天就买了避孕药吃了。

自从那次之后,我发现在公司碰面,都觉得很尴尬,我还好,但是他好像显得不自然,这次,我毅然决然要辞职了,因为这样对工作绝对有影响的,我觉得那样对我们俩是最好的结果!他知道后,一直气自己为什么那天晚上我们会发生了,接着他想了两天时间,也答应了,这也许是最好的方式,之后我们一直到现在,我们经常一起在他家一起吃烛光晚餐,聊天,看电视,就象一对情侣,也经常出去玩,他很温柔,绅士,体贴、我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他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不去酒吧,更别说泡妞了,我知道他有家庭,老婆和孩子,他对他老婆非常好,我也没指望我们会结婚,我们都爱着对方,他的工作和生活都会找我倾诉,他说一旦我结婚了,就意味着我们就分手,不再发生关系,这样对我比较好,但是会把我当做最需要的人,就只是朋友的关系,这样子!

我知道我应该要离开他、不要再这样下去,我应该要有正常同龄人的生活,可是我想他怎么办?

庞凤山回复:

你好,怎么说呢,你一定觉得你遇到了自己人生当中的一段真爱,你一定认为这个外国男人是你心目中最棒的男人。不可否认,这个男人在你看来可能真的非常优秀,但是没办法,可惜你们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其实,对于刚走出校门的女孩子,真的很容易迷失自己,尤其在感情方面。两年了,彼此相差20多岁的你们,还在厮守着这样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情感。看得出,你很享受这段感情,也不愿放弃这段情感。但是,你也不是不明白这段情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最终可能意味着伤害,因为你舍不得放下。

一个大你20多岁的外国男人,有家,有孩子,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你究竟喜欢他什么?按照你自己所说,他的气质、眼神,鼻子,说话的声音,吃饭的习惯,还有动作等都很吸引你,我觉得可能还有异国男人的神秘和浪漫,还有他事业的成功,以及他能满足你的虚荣心。

我们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爱的权利,你可以去喜欢和爱一个人,可以不顾及和他的年龄差异,可以不考虑他的种族出身,但是一定不能不顾及他是否有家有妻子。他是已婚人士,他的婚姻受法律保护,无论他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说白了,他是没有资格和你谈情说爱的。当然,你也更不应该置道德于不顾随便投入他的怀抱,知道人家有家有老婆还要保持这种不正当关系,这就意味着对别人家庭的破坏。

我想你一定知道自己现在从中充当着什么角色和身份,不要以为人家是外国人,你就很理直气壮的和人家在一起。也不要觉得外国人想的开,咱就跟着一块开放。傻丫头,这样的一段不见光的情感如果继续玩下去,最终受伤害的还是你自己。

你说他很温柔,绅士,体贴,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不去酒吧,更不会去泡妞,那他现在和你在一起做着的是什么,你可能会说你们这是爱情,你不要这么打自己脸好不好,你把他夸奖的再美不胜收,还是掩盖不了他背叛婚姻和家庭的事实。你明知道他有家庭,老婆和孩子,然后他和你在一起卿卿我我,这能叫对老婆非常好吗?

当然,你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主动先向人家表白的对不对,你觉得是自己把他拉下水的是不是,所以你说你也没指望你们会结婚,你们都爱着对方,其实这是你的违心话,你内心里一定有希望他娶的想法,只是不敢说出来罢了。既然你真的这么单纯,想法这么简单,那就继续吧。干嘛不继续下去,知道良心发现了是吗?既然知道是非对错,那就不要再揣着明白装糊涂,应该尽快结束这段不正当的恋情,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至于说你很想他,只能让时间来慢慢帮你遗忘。

隐私下期主题:不伦恋

与不该发产生恋情的人产生了恋爱最难受,尤其当这段恋情被定义为“不伦恋”。当你身陷其中无法自拔时,联系我们吧!讲清事件的缘由,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为你答疑。(所有邮件内容均被默认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emotionifeng@163.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