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女人 男人的致命诱惑(图)
2010年01月27日 10:27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成熟的女人是一件完整的作品,作品的创作往往是一个集体的无意识过程,如果你有幸碰到这样一件作品,我们所说的婚姻建设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问题是有些创作者还没来得及把作品做完,由于时间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就把它拿出来了,这样的半成品女人出来之后一不留神再碰上个半成品男人,于是事情就有些难办了。

成品女人 男人的致命诱惑

她用一个很小的动作就让男人旋转起来

成品女人在情感和人际关系方面的智慧指数要高于半成品女人,因此婚姻成功的前提应该是有一个成品女人。她们对待男人不像半成品女人那样浪漫和孩子气,但是却能用一个很小的动作让男人旋转起来,然后再小鸟依人地靠过去,就像把摩托车发动之后,稳稳坐在上面的其实是她。

有时候成品女人有点工于心计,她们不像半成品女人那样非你非我随心所欲,她们懂得婚姻建设这件事是需要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她们经常要动些脑子,有计划地筹措和计算各种关系,这可以理解为本能,也可以理解为珍惜或者尊重,她们说:家不仅仅是出恭最方便放松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利益的结合,没有利益的情感是靠不住的,所以她们会把利益看得很重,她们努力用智慧维护这个小小的利益共同体,尽管内存很大,却安心作男人的移动硬盘,她们不会像半成品女人那样,本来没有多大地方,却动不动就要格式化重作系统。

所以成品女人不论在外面成功与否,在家里都是明弱暗强的,这是她们做出来的,而且不费一点力气,她们用四两拨千斤的手段矫正航向,男人是船,她们就是藏在男人身体里面的舵手,船越大,她们就越有成就感,风浪越大,她们越有施展的空间,不论发生什么,成品女人很少想到要弃船脱逃,不像半成品女人,永远要弄清救生艇在哪儿。

成品女人的性格大多偏于内向,比较沉静,她们对情感的预热时间要长一些,对事物的反应要慢一些,对于抛头露面的事情她们往往不感兴趣,当然这些都是相对而言,她们并不是缺乏某一方面的能力,我们经常能见到性格开朗外向的成品女人,她们闭着眼睛奔跑都不会偏离目标,她们即便活跃起来也很有分寸,她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尽管如此我还是劝你看看她们的过去,因为她们只有对知己才会打开心里那间封闭的小屋,门是关着的,而且没有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