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你到底要不要
2010年03月12日 17:27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纱

房价高涨的时代,婚恋观也跟着不断更新。在我们还在担心一代人的“爱情会死在房子上”,这会儿就蹦出个“裸婚”观念来。何谓“裸婚”?就是没房、没车、没钻戒,不办婚礼、不拍婚纱照、不度蜜月……两个人直接在民政局领个结婚证,完工!网络上因此迅速多了一个“金句”:“你攒够四块五,我也攒够四块五,我们就可以去民政局结婚了。”

结婚真的可以如此轻松?如果让你结一次“裸婚”,你愿意吗?嘴上说说容易,要切实实行就要考虑生活中的重重问题。有婚恋专家指出,这种本意想在“无重”状态下完成终身大事的做法,很大可能会为日后的不幸埋下伏笔。

裸!为了爱豁出去

有人说,“裸婚”是功利社会难能可贵的真爱证明。也有人说,裸婚其实是“被时尚”了———高房价之下无奈的选择。记者所探得的情形,后者居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