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裸婚吗?
2010年03月08日 11: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考虑到结婚的时候,女性多会选择有房,有车生活受保障的婚姻,但是现在的适婚青年的经济收入在面对高房价时显得明显的微弱,所以出现了一种比较流行的结婚方式--裸婚,您觉得这种结婚方式是否值得推行和提倡呢?

你会选择裸婚吗?

苏芩:如果"裸婚"仅仅是为了回避高房价高物价,那是危险的,因为结婚之后,房子等经济压力还是会继续存在的。但"裸婚"却容易造就"快餐化婚姻",当婚姻的门槛变得特别简单,那么,人们对待婚姻的心态,也许就会有更大程度上的放松了。

"裸婚",应该是种心态,应该是一对相互极为了解的男女对待婚姻的一种选择。如果说相恋多年的恋人,感情已经很成熟了,那么"裸"或"不裸"都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不是,那么,那么还是不要太轻易的就提结婚要好。

ayawawa:我觉得不值得推行和提倡。想想看,哪怕是最穷的农村,娶媳妇还得送彩礼呢。一分钱不花就娶媳妇的事实在是超出正常的想象范围。

当然,真正的爱情不该建立在物质基础上,我们的父辈那么穷不也一起熬过来了。所以裸婚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是有条件的--它必须建立在能够充分保护女性利益的基础上。

所以女孩子们,如果你真的愿意嫁给一个一穷二白的男人,请你事先和他订立财产协议,对出轨问题以及离异后抚养费的问题做出承诺。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男人没法给你现在,他必须得给你一个力所能及的未来。如果他不愿意和你共享未来,请你用最快的速度甩掉他,因为他是在打着爱情的旗号劫持你的青春。

九夜茴:裸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无奈表现。是果,不是因。谈不上推崇,裸婚不是情感问题,而是社会问题,是经济问题。

相关话题:

·是否该挽救出轨的婚姻

·你会选择裸婚吗?

·恋爱中如何保护隐私?

·将避孕进行到底

·都是家务惹的祸

·当我不小心成为第三者

·嫁什么男人才会幸福?

·让我们来严肃的谈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