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我又丑又穷还不是处女 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2010年03月24日 14:1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阅读提示:她觉得自己是没学历没身材没长相的丑女人,还失身给负心男友,现在的她眼看着就要成为大龄剩女了,始终遇不到合适的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注定嫁不出去了呢?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自由撰稿人,电台主持人,央视半边天栏目情感点评专家。为多家纸媒撰写专栏。她的两性情感论述文字频见于各地报章,接受过凤凰卫视和CCTV半边天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已出版过论述两性关系的系列书:《不脱不色》1、2和《爱情俯冲》。(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27,至今找不到男朋友。我一农村娃儿,一直比较自卑,因为我文凭不高,身材不高,不漂亮……之前在网上聊过一个,聊了一年多,后来他说病了,我竟傻了吧唧地跑到福建去看他。那夜,我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后来他说他爱上了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子,很漂亮,身材好得我没法比。自那后我有了严重的自卑。因为不再是处女,所以我害怕,一直自我封闭着。自认为幸福从此也与我无关。在我城认识过一些男生,像我这样的人他们正眼都不瞧一眼,这更加无情地打击了我。顺顺姐,像我这样的又丑又不是处女的人,是不是不配有幸福?如果是,我会从此死了这条心,孝顺好父母,也就到了我的尽头。

鱼顺顺老师答疑: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安排一个人专程来陪伴你,来的时间地点都不会告诉你,你只能边走边看。随便绝望就没意思了,因为绝大多数妞都长相一般且不一定是童身,她们也一个个嫁掉了。退一万步讲,就算嫁不掉,也是命中注定的,何必悲哀呢,享受没人管和没拖累的人生,这是好多已婚女人的愿望呢,你有的你看不见,光惦记着你没有的,是不是太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鱼顺顺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