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穷男人的美女没有好下场?!
2010年04月19日 18:3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嫁给穷男人的女人90%是没有好下场的,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件!说说我认识的一些女人你就知道了。当然,有一些穷男人确实很上进重感情善良,不考虑钱,甚至也不过分要求女人的相貌,这类男人还不错的。重感情不重外在。此篇所说的穷男人却是另一种人。

找穷男人的美女没有好下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漂亮80后30岁脸上褶子清晰可见

A女是80后,一个很苗条很漂亮的女人,曾经穿衣服很有品位,温文尔雅,处女。处了一个男朋友,以前的同学,她很爱他,他对她也很好,但是他没什么钱,穷小子一个吧。后来这个美女恋爱中也有人追求,不乏事业成功人士,都被这个美女拒绝了。因为那个穷小子说了,爱钱的女人都是虚荣的,都挺贱的,还骂了她的一个爱钱的女同学。A更死心塌地的跟着这个穷小子了,因为她觉得她不是个贱女人,她要的是爱情,而且也得到了。最初的日子还是快乐的。

穷小子努力了几年,但还是没什么钱。美女A不得不加倍努力工作,不敢工作出什么差错,如果她丢了工作,就完了。她不得不和老公、公公、婆婆挤在一个50平米的房子里,因为这个男人买不起房子,而美女A每月2000的收入也买不起房子。

这个婆婆没事就和美女A打架,天天骂她,欺负她,她就会和我们这些朋友哭诉,让她离婚,她也不会,因为她和穷小子之间有爱情!后来,这个美女怀孕了,想吃点好的,都被婆婆骂,大着肚子9个月还不得不骑着自动车上班,因为要工资啊,结果骑自行车被人撞了,那个人还逃逸了!去医院检查还好没事,挺可怜的。

现在孩子生出来了,很健康,挺不错的,但是没钱买好的奶粉,没钱买贵的尿不湿和衣服,只能买点便宜的,由于她怀孕时候,一个是没钱一个是和婆婆吵架,营养很差,休息也不好,孩子总爱生病,而且出生后孩子营养也不好,总爱生病什么的,发育也迟缓。那个爱她的穷小子呢,回家就打游戏也不帮忙看孩子,而且美女怀孕的时候,那个穷小子居然还让美女给她洗衣服,自己玩电脑。现在这个美女没钱买保养品和好的衣服,才30,脸上的褶子就清晰可见,每天就哭诉婆婆欺负,孩子生病等等,生活得很烦躁。

还有A美女的妈妈病了,并且没钱安装暖气,由于穷,那个穷小子也没什么钱给她妈妈治病,也没钱雇保姆照顾,她妈妈就一个人在一个小破屋里带着,女儿不加班的时候,会去看她,她妈妈说想交暖气费,美女找老公要,那个穷小子就说了2个字:没钱!

其实她妈妈就是在等死了,生活质量很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