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开着门恋爱
2010年05月06日 16:49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想要拥有爱情的幸福,最重要的是要嫁一个好男人,如果女人嫁给了一个好男人,婚姻生活中的麻烦事总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女人要嫁的好男人最好是一个有文化的男人。不论什么时代,有文化的男人一般都是有前途的男人,至少这样的男人有着奔向美好的基础,女人在选择意中人时,不要去在意那些在街头玉树临风、呼朋唤友的英俊少年,也不要去高攀什么有雄厚背景的人家,在男人面前,家境不好的女人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嫁入豪门,恐怕会辛苦很多,吃尽势利的苦头,最后,女人可能也会变得势利。

女人要嫁的好男人是愿意听自己说话的男人。婚后,家中的大事一般都是听男人的,这未尝不可。但是,若是男人愿意听女人说话,他就不会张扬跋扈。不管是什么样的男人,如果他不愿意听自己的女人说话,女人即便过着锦衣玉食的日子也索然无味,仿佛是被囚禁在金丝笼里的小鸟。因此,女人要嫁的男人一定要是性情中人,这非常重要。

女人要嫁的好男人是愿意把心里话说给女人听的男人。婚姻是男人和女人相伴在一起生活,彼此必得有一些共同的兴趣和情调,彼此要互相说话解闷,女人若是遇到一个整天不和自己的女人说一句话的男人,是很无趣的,纵使共享荣华富贵,也让女人郁郁寡欢。其实,女人要嫁的好男人是能为女人解决生活琐事上的麻烦,同时又对女人的情趣感兴趣,能维护女人的人格独立,扩大女人的世界观的男人。

一个女人恋爱可以关上门,因为一辈子能自己决定的事太少,至少恋爱的事要自己决定一次,哪怕让人议论,受人攻击,只要认定了,就不妨把所有的非议关在门外,认真负责地谈一次恋爱。但是,如果结婚,女人就一定要把门敞开,因为婚姻的路很长,如果关上门,朋友减少,视野变小,情趣丧失,加上家事繁杂,女人不知不觉就成了孤家寡人。遗憾的是,很多女人选择的是开着门恋爱,唯恐自己的爱情不热闹,忙着消费恋爱的快乐,结了婚却把门关上,把原来的亲友拒之门外,把自己家里的一亩三分地做为自己的整个世界,这样的女人是很难嫁到一个好男人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吴军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