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推荐9款“最佳老公”
2010年05月28日 17:57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健康活泼的男人,浑身都是结实的肌肉,不但手感不错,万一崴了脚、摔了腿,还可以让他背着上楼呀。平时打扫卫生、修理电器这些活儿,不用说都归他包圆儿了,一放假就可以跟着他打球、爬山、旅行、慢跑,有无穷的运动乐趣。

第一种:玉树临风型

理想指数:*****

帮你推荐9款“最佳老公”(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选理由:他的外貌会让你想起潘安或者宋玉,他站在那里本身已是一道风景。当他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睛是最闪亮的星星;当他微笑的时候,阳光也没有他灿烂多彩。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人们第一眼瞩目的对象。提到他,所有人都会伸出大拇指,有力地说出一个字:帅!偶像级的人气指数,放电般的诱惑力,谁说只有美女才让人一见钟情?帅哥同样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能够嫁给模特般完美外形的男人,那么少女时代的梦想才算得以圆满,作为一个女人夫复何求?

多嘴扎针:不要忘了,做潘安宋玉易,做柳下惠难呀。

第二种:风流才子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是他的拿手好戏,无论他开口说什么,都会跟随一大堆听众;无论他下笔写什么,都会成为当时最受注意的话题。在聚会里他是人群的中心,在家里他是百晓生、是诸葛亮、是唐伯虎。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写得一手好诗,他会用最迷人的言语来夸赞你,也会用最激情的文字来打动你,更会用最幽默的话语来逗你笑。他的思路比你的永远要快上3倍,你想不到的他想到了,甚至连美国总统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他上知五百年中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在任何领域里都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