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抓住身边的好男人
2010年05月28日 18:5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比如我,最能打动我心的是全世界片酬最高、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微笑机器、美国帅哥汤姆·克鲁斯。而我相貌平平,身材一般,想吸引那些优秀的男人,这可能吗?当然可能,只要你听听专家的指导。

大美人们无需为此发愁,从来不需要她们主动去做什么,男人的眼光就已经在她们身上打转,她们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在众多的优秀追求者中取舍。而我们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当身边出现了一个心仪的男人,他的目光往往不在我们身上停留。怎样做我们才有希望呢?

·大胆出击

我去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我马上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他目光深邃,能理解我的幽默感。晚会结束的时候,我请他送我回家。

在车里,我装作不经意把手放在他扶档把的那只手上。一路上我们都沉默着,然后我到了家,在我家门口我主动吻了他的脸颊……后来他告诉我,我主动追求他让他松了一口气——他是不敢这么做的,我的举动给他的心灵带来巨大的震动。——雷洁,29岁,空中小姐

专家评论:此时的女性就如手握渔叉的渔夫一样眼疾手快,毫不手软。面对犹豫不决的男人,最简单的方式反而最有效。有些男人马上就范,心里暗喜你替他们做出了决定。但也会有弊端,那就是当你采用男人的方式的时候,你会吓跑另一些男人。

男人的看法:像男人一样调情的女人,我们并不感兴趣,因为我们会觉得是在和一个男人谈情说爱。我们喜欢女人主动,但要用更巧妙的方式。一个命令我们躺下的女人会把我们吓跑。姑娘们,温柔一点好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