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七种行为暗示女友要变心(图)
2010年06月11日 09:5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种行为暗示女友要变心

在朋友面前

状态――明明知道男人最需要的是面子,却开始讽刺你的种种方面,也不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晾在一边是小事,甚至还会当着你的面,对她的朋友说:“要是我家这位能像你男朋友那样就好了。”

怎么了――通常恋爱到甜蜜阶段,她只会把你当成她的唯一,让自己成为小卫星,时刻围绕着你转。想必你也经历过她非常黏人的阶段,所以没有分手苗头的女孩绝对不会把你拿着比来比去,甚至拿你的缺点和人家的优点比。只有她不把你当回事,才会这么做。

你应该――不是把你拿来和别的男人比吗,索性比一比吧,看看她到底更看中哪些东西。如果她津津乐道的不过是一些很浅薄的东西,这样的女友不要也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