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付烧钱女友的妙招
2010年08月02日 20:42 TOM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对付烧钱女友的妙招

BOY一直被教育LadyFirst,所以我们追女朋友都尽量表现体贴,上下车替她开门。尊重她的意见,但是,现在她在买东西时,都顺理成章要我付帐,长期下来吃不消,怎么办呢?遇到这种女朋友,真的很伤,她大概是看多了广告,麻烦你告诉她那个广告的男女主角,恩爱夫妻已经吹啦!

花钱无底洞的惨痛经验,处处都有,看来如果你不好好制止一下你的女友,很快你就会和政府一样出现财政赤字了。

现在在此提供消灭女朋友购买行动十招,你只要每天三次,饭后半小时服用,保你安啦!

第一招:狡兔三窟

有这型的女朋友,身上若带现金,就好比绑了炸弹般危险,赶快把钱拿去买房子、股票、债券、长期定存,最好一翻开皮夹只有零钱,还可以告诉她你正在为长远的未来打算。

第二招:忍者龟

火速逃离付帐现场,在服务生来买单之前,你会突然肚子痛要上很久的厕所,你也可能会接到公司上司的重要电话,让她付帐,你再付她一半,养成她自付的习惯。不要不好意思,一定要戒急用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