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暧昧还是爱情?警惕6种男女关系(图)
2010年08月01日 12:2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朋友女朋友?不好说;爱人同志?是,又不是;兄弟姐妹?也可以这么说吧。其实,连他们自己都不那么清楚彼此的关系。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一直以多元价值颠覆传统的城市在不断新陈代谢,男女关系也已经越来越多元化,他和她,从情感到身体的关系,越来越暧昧,也越来越无法定义。

许多人其实都很享受这种暧昧的滋味,但是它也有巨大的潜在危机。处理不好不但会影响到正常的爱情生活,甚至会有伤害到所谓彼此纯洁友谊的一天!

警惕6种男女暧昧关系

男女暧昧关系之一:哥哥妹妹(姐姐弟弟)

对“哥哥”来说,小妹妹的存在意义是,令他有保护她的欲望,当男性内心的英雄主义需要倾泻的时候,当他感觉无助和寂寞的时候,“小妹妹”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温柔体贴更令他感觉舒服,而她对他的崇拜,更是让他感到格外自信,恰好满足了男人的某种精神征服欲。对“妹妹”来说,她要的十分简单——被疼爱被保护。

对“姐姐”来说,在没有完美的男朋友之前,“弟弟”是一个很贴心的小跟屁虫,他具备男人和男孩的双重效益,他不会故意和她过不去,她有麻烦的时候,他不会背叛誓言,而当她母性流露的时候,他又成了可爱天真的“小东西”。对“弟弟”来说,“姐姐”往往是值得信赖,充满女性魅力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