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总社推出50万诚信金计划 发起"优质诚信游"
2010年08月01日 15:5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香港旅游市场上屡次出现导游强迫游客购物现象,极大地破坏了香港旅游业的形象。为打击不正当旅游消费行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诚信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及旗下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优质诚信游”新闻发布会,其麾下海内外百余家旅行社企业共同发起“优质诚信游”及“50万诚信金计划”活动。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以香港中国旅行社为前沿,由中国港中旅集团所属的中旅总社率领旗下的所有旅行社(红色五角星CTS标识)共同发起诚信宣言,庄严承诺:将秉承一贯优质、品质旅游的方针,提供“优质诚信”的香港游产品。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自费项目。同时设立50万诚信基金,旗下任何所属旅行社操作零团费、负团费港澳游产品,一经查实,将以10倍于团款的罚金赔偿消费者。

据悉,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成立于1928年,多年来凭借“优质诚信”服务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较大、实力较强、旅游产业链较完善的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总社是中国第一家经营赴港澳旅游的旅行社。(赵琳/文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