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调情必杀句
2010年08月18日 17:1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1、你嫁给我就好了,找你拿钱就不用说借了。(男人既解决了向女人借钱的难为情,又能让女人为借给男人钱而高兴,滑头的男人占了便宜还会讨女人欢心)

2、你的皮肤真白,照得让我都没黑夜了。(奉承别人的话,也能说得这样不露形迹,就是有点夸张)

3、你怎么长得像白骨精一样,都看不出年龄呀。(哈,对中年女人说这样的话,一定让他们感到自己真是美得像妖精的)

4、我会想你的,因为每个夜晚我不得不和你分手。(让下班也这样变得有趣,更有意味)

5、你先回去做饭吧,我要等一会儿才回去。(本来前后半句各是一个意思,但放一起说,就有调侃的弦外之音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