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警惕偏离正轨的六种情感诱惑

2011年01月05日 14:5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警惕偏离正轨的六种情感诱惑

有些恋爱带着扑朔迷离的面具出现,但深藏其下的未必是纯粹的感情吸引力,可能是物质诱惑,可能是无伤大雅的虚荣心作祟,也可能是蠢蠢欲动的暧昧欲望。这些感情以外的光芒,有时比感情本身更具诱惑力。警惕这些感情诱惑,记得给自己的恋爱一个正当出口。

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未必人人都能最终成为人人艳羡的眷属,尤其因为错误的原因而恋爱,结果往往并不如想象中美好。一个错误的开始,通常也会导致一段错误的恋情。如果因为一个不恰当的理由开始恋情,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及时悬崖勒马,尽早结束这样的纠缠,断的越早,痛的越少。真正爱一个人是因为我们爱他,信任他,尊重他并且在乎他。如果是以下情况,那真的需要慎重考虑当下恋情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情感 恋情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