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掌握6个简单妙招 第一次约会就看穿男人

2011年03月30日 11:4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简单6妙招 第一次约会就看穿他

相比于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理显得很好猜测,不知渴望爱情的MM们初次与男生约会时,是否有留意对方的表情及肢体语言,从中窥探男人的心理呢?

特征表情1:彬彬有礼,始终微笑

他貌似极具亲和力,一出场脸上就始终挂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很有风度。第一眼看到他,会让MM怦然心动,觉得“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Mr. right。

解读:千万别因此冲昏了头,他迷人的微笑、很有礼貌的行为表现,只因他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表面看像是与你很近、很亲,实则他的心离你很远很远。他害怕受到伤害,也害怕伤害到他人,所以,他会极力掩饰自己的真正想法与感受。

约会建议:对于这样的男人不可掉以轻心,别立刻就误以为他对你有好感,他只是不敢表现真实想法,像蜗牛一样背着重重的壳,把自己保护起来。你需要冷静下来,并表现出你温柔、亲切的一面,让他慢慢放松,从而卸去层层伪装,向你袒露心声。

特征表情2:笑容灿烂,热力四射

他就像太阳一般,热情如火,笑容很灿烂,每一个动作都极优雅大方。初次见面就表现出极为洒脱的一面,言语风趣幽默,滔滔不绝,MM们会不知不觉被他的情绪所感染。

解读:一见面他就表现出如此的热情,总想和你套近乎,无疑他对你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于是极力表现他的魅力,籍由表情、说话、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并赢得你的芳心。

约会建议:这样的男人很容易相处,懂情趣,且很有影响力,很容易打动MM的心。但是,他的感情浓烈,会很快投入一段感情,情淡了也会很快抽身离开。你若被他深深吸引,请随时保持警惕,想方设法让爱情保鲜,才能抓住他的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第一次约会 男人 看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