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和女人恋爱成功四个关键点

2011年03月31日 11:12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和她恋爱成功的四个关键点

看看与女人在恋爱这项长久工程上成功的四个关键点是什么,在掌握了这之,我相信你的恋爱成功率一定会大大增加!

1.在了解的基础上确定你对她的感情

不知有多少男人见到心仪女子的第一感觉是如同韦小宝初见阿珂时那样呢?王子一念之间就爱上了灰姑娘,可知她美丽可爱之余是否心地纯良、知书达礼?小说童话中没有柴米油盐,一见钟情未必经得起现实生活的考验。距相知相惜、相濡以沫的爱情还差得远呢。

真正成熟的男人在“一见钟情”之后的想法不是“她太美太可爱了,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而应该是“她的外型正是我喜欢的,不知道其它方面(如人品、性格、学识、价值观)怎么样,我们是不是合得来?”

2.明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如果你连她喜欢什么样的人都没弄清楚,就贸然发动攻势,失败的几率会非常大。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女人都喜欢强壮的男人,女人都喜欢送花之类的套路,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个性。细心的发掘她的内在,会让她觉得你很用心,在你心里她是特别的存在。

3.最有用的追求之道:从朋友做起

有些男人担心一旦确立了普通朋友关系,再“转正”恐怕就难了;有人觉得能看对眼的女生本来就少,不赶快动手没准儿就被别人捷足先登了;还有人性子直,不耐烦揣摩女生的微妙心思,看上就第一时间表白,成就成不成拉倒。

诚然,无论对方情况如何,火辣辣的示爱绝对能让女生心中窃喜,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进而心怀感动。但真正成熟睿智的女人在感动之余不免会轻轻叹息:如此认识不久就动辄“情深似海”“一生一世”的男人,恐怕不会是终生伴侣的优选吧。

而一开始从朋友做起,从日常的聊天中慢慢了解她的全貌,发现她隐藏的优缺点。此法的真正妙处在于,你可以以朋友身份不露痕迹地和她谈论一些恋人之间很难开口的问题,诸如“想找什么样儿的对象啊”“其实跟老人一起住也挺好啊,每天有现成儿饭吃,孩子也不用请保姆带”“现在丁克家族挺流行啊,你有没打算过以后不要小孩,一辈子过二人世界啊”之类,尽量不要流露出明显的倾向性,主要听听她的想法。

如果你父母坚决要求婚后住在一起,或者限你结婚两年内让她抱上孙子,这些都是要在婚前说明而又多少可能有点伤感情的,所以不妨在确定恋爱关系之前试探一下。如果她选择二人世界或不想要孩子,那么你就可以不动声色地偃旗息鼓了。“朋友战略”既能探知对方真实想法,又保全了颜面,双方都不会尴尬,尤其适合办公室恋情。

4.情场中的常见问题:表白被拒了,怎么办?

如果她不是言辞明确地坚拒(如: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 /喜欢的人了;我真的觉得我们不合适),如果你们之前的相处一直融洽默契,你不妨再试一次,让她看到你的深情和决心。

如果她的拒绝是出于矜持或主意未定,你的自信和执著则很有可能打动她。和终身幸福相比,面子有时无足轻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恋爱 女人 女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