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种欺骗性暗示让情人找不着北

2011年03月31日 11:48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之所以会产生婚外情,通通逃不出这三个理由:一是情感的需要、二是性的渴求、三是利益的谋取。因为婚外情与生俱来的不纯粹,注定它持续的不会长久。因为婚外情,往往打的幌子是情,所以在外化形式上,常常呈现出情人间对情感纯度的要求、对新婚姻的谋取或是对对方付出的要求等。

五种欺骗性暗示 让情人找不着北

婚外情注定不长久,因为婚外情与生俱来的不纯粹。婚外情产生,逃不出这三个理由:情感的需要、性的渴求、利益的谋取。当然,这是内在的三个动因,这三个动因,也可能相互混杂,表面上极可能表现出情感需要,但真实的动因却是其他两样。因为婚外情,往往打的幌子是情,所以在外化形式上,常常呈现出情人间对情感纯度的要求、对新婚姻的谋取或是对对方付出的要求等。

最典型的状况,就是一方谋求两个人关系的长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则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动情。所以,婚外情很难达到目标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时真亦假,不为有处有还无”。这就是许多婚外情难以言说的状态。再说,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夹缝中求生,注定在不计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注定了婚外情难以长久。那种以追求刺激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会生厌。崩盘只是时间问题。

正因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夹缝中求生,让婚外情人间的关系,变得诡异莫名。比如,双方都有各自的家庭,亲朋好友,这些都在明处。但暗中的情人,注定活动要受制于这明处的各种关系。比如,婚外情人,想约会就得想办法,制造时间和空间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质。其实,这种明暗关系,也影响情人间的心理,最常见的外在表现就是有事不给你明说,而是采取暗示的方式。当然,这种暗示,有时是一种情感表达,有时也是一种进退自由的诱惑方式,甚至带有某种欺骗性或误导。但在当时的境况,有些话看起来,充满浪漫的诗意,等到这些话被时间抽去了水分,最后发现就是一堆骗人的垃圾。不信请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婚外情 婚外情人 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