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用4招彻底摸清男人“钱力”

2011年07月27日 09:28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招彻底摸清男人“钱力”

朋友跑过来问我,她男朋友在X报广告部工作,一个月大概多少工资?朋友和他谈了好几个月了,她不知道他的工资待遇,不知道他有多少钱,她跑来问我,以为我知道一般媒体人的收入。但他男朋友又是在广告部,收入其实主要看业绩提成,不好按工资来算的。

很多女生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只要一些技巧完全可以掌控男人的“钱力”。

譬如,你可以参加他的饭局,尤其是工作饭局,看看他都洽谈的是什么人,如果他接触的都是大品牌的企宣或市场部经理什么的,那说明他在广告部是个厉害角色,收入应该不错。如果他有车,那就直接看他付停车费的态度,一般人爱计较停车费,甚至和收费员吵架的,都是经济紧张的,条件特好的人哪有时间和闲心搞这些事?

如果你见到他的异性朋友,女同事,或女同学,甚至是他的姐姐妹妹,不妨这样说,哇,你男朋友、老公真有钱!作为回报,她们也会说,你找的XX也不错啊,有房有车,而且……相信吧,她们会将他的信息抖露出来,你不用付任何侦察费,就可以获得他的实力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钱力 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