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爱黄金秘籍让剩女们尽快“脱光”

2011年09月23日 11:44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厌倦了单身公寓,厌倦了没有人气的房间,厌倦了臭袜子和落灰的厨房,我想被爱情收编“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哈,又是一年光棍节。so,我们来说说——爱的“前”规则。因为,恋爱是一门技术,学好它可以让你迅速摆脱“光棍”身份!

曾经,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迷倒了无数男女:成天蜷在家里足不出户,木讷男人陆飞,某天莫名其妙地,让鬼马精灵又仪态万方的空姐冉静“入侵”。这一对原本不谈爱情的男女为维护各自的自尊,设定规则无数,但最恋爱了。这个让女孩们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却让男人们巴不得的故事,如今成就了陈柏霖、王珞丹两人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

恋爱潜规则让你“脱光”

指导专家:李翔(专注于高层管理者心灵成长,对情感、婚恋、家庭问题与工作间的和谐颇有建树,致力于心理应用学在国内的推广。)

陶思璇(家庭治疗师,两性专家,情感关系专栏作家。中国单身女性网创始人。)

规则一般都是双方不熟时才建立的。但规则一定是以保持自我和维护对方为前提。

●必须是初见倾心,第一感觉远比认识几个月重要。

●在确定交往之前多留意和挖掘对方和自己的共同点,这样的爱情才不会累。

●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一定不可以来虚的,不然过不了几天还是要分道扬镳。

●至于怎么搭讪女孩才更有胜算,很简单,“去吃个中饭?”就很不错。

●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假装被动也是主动,那叫欲擒故纵。

●不搭理没感觉的女孩,不做任何解释,让她自己去分析吧。如遇到喜欢的女孩喔!有感觉,马上行动!”

说给女光:不就是还没找到对的人吗?女人尤其不能拿婚姻做挡箭牌,如果真落得嫁不出去的下场又年纪一大把,也只能怪自己而不能迁怒于任何人,因为你们爱自己胜过爱任何人。当然,有些女光没准将来比任何嫁出去的女人都幸福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规则 让男人 脱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