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面对小三教会女人该如何出招

2011年11月25日 09:4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面对小三教会女人该如何出招

如果你不需要他

面对一个你不想要的男人,即将是废墟的爱情与婚姻,与其垂死挣扎,不如尽早放手,这是对你自己也是你的爱人负责任,也不要让孩子和老人束缚你追求幸福和自由。你要做到一个女人的优雅转身,去寻找新的生活。

很多女人难以舍弃多年的感情,希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与其委屈自己,还不如放手,也许你期待的幸福就在不远方。当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现在不爱你的男人,一个不能给你幸福的男人,那你还能有多少指望。小三的出现检验了一个男人对你们的爱情和婚姻是否负责任的态度。是这个女人让你更早的看清他不能够支撑你以的生活。既然如此,那就果断的放手。

对这个小三,我们不仅没有责骂,相反的,我们还要感谢她,因为她的出现,让我们更加看清了这个男人的真面目,那么,还不如祝福她。

有了那些坚持不懈的小三,让恋爱中女人认清了暂时陪在她身边的是不是值得相守一生的伴侣,经过认真的思考和检验,找到真正适合她们的男人。面对小三,女人们,理性一点,你会找到你想要的幸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小三 心理疲劳 审美疲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