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在爱面前我还是个学生

2012年02月07日 22: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个单身女主编掌管一本中国最顶级的婚尚杂志。她说她很忐忑不安,因为没有人可以简单告诉她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完美婚姻。她说她很幸运,因为这是上天给她的一个特别安排,让她从无数真实的爱情和婚姻故事中,感受和学习爱。2012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时尚新娘Cosmobride》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冷雨璇做客美丽影响力,首度在媒体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节目最,我们送给她一束白色玫瑰捧花,祝福美好如雨璇,她的幸福能够像花儿一样早日盛开,并且盛开到永远。

 

《时尚新娘Cosmobride》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冷雨璇做客美丽影响力第五期。

做《时尚新娘》 我很忐忑不安
    《时尚芭莎》和《时尚新娘》,两本杂志带给我最重要的感受,她们都是在讲美,讲表面的美和生活的美,讲人类非常本源的欲望追求。做两本杂志,让我非常清楚了解自己欲望,并且我现在可以很坦诚面对自己的欲望。而两本杂志的不同,主要是专业领域的不同。做Fashion,我可以很理性,我知道时尚的来龙去脉,我可以有史可查,有路可循。但做《时尚新娘》,一本讲爱和情感的杂志,我反而会有所迷茫,坦率说,我做这本杂志是忐忑不安的,没有人可以很简单说出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完美婚姻。我现在通过跟很多朋友的交流,一起去寻找所谓完美婚姻的定义。

时装,是我相对确定的事情,而婚姻和爱,是我不确定的事情。我自己还没有成为新娘,要去做一本婚恋杂志,这确实是个很纠结的事情。但是不确定却给我带来挑战。作为一个单身女主编去掌管一本婚恋杂志,我把它当成上天给我的一个幸运安排。在做这本杂志过程中,我了解了很多爱情故事,和很多朋友分享了爱和幸福的感受。这么多新人真真实实爱情和婚礼带给我们灵感,只要有爱存在,我们的创意就不会停歇。这不仅是工作,也是对生命和内心的发现,我希望通过这个经历,我和大家都能获得爱的成长。

胤胤当时想:“我一定要把这个女人娶回家。她一定会是我的妻子。”

关于爱,他们教会我许多

陈数和赵胤胤——用心
    在拍摄陈数和赵胤胤那期,赵胤胤专门运了一台特别大特别美的三角钢琴。在拍他们合影的镜头时,为了让女主角尽快进入情绪,胤胤开始现场弹奏,哇,整个摄影棚有这样大师级人物的钢琴声,大家都很high,摄影师也很high,整个画面拍得很美。拍到晚上1点钟多,大家都点了工作餐。但胤胤很贴心,请司机为陈数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小便当。便当的蔬菜很新鲜,但更贴心的是鸡油饭。这是胤胤亲自在家为陈数做的饭,胤胤说:“这对女人很补。”我们在现场看到这个场景,都想:“哇,天底下还有那样好的男人,给妻子最贴心的爱护。”但是胤胤很自然,说他们俩一直就是这样。圈内人都知道,胤胤有个儿子,他们俩第一次见面,吃饭刚过半小时,儿子就爬上陈数的腿,两个人交流特别好。当时胤胤就想:“我一定要把这个女人娶回家。她一定会是我的妻子。”这是他们在吃便当时候说的。

最后封面用的,就是她蹲在地上,手里拿着玫瑰花束的状态。

董璇和高云翔——笑是从心里发出来的
    去年8月刊,我们拍董璇和高云翔。我们最开始设计了两个人很美的pose,从影棚到外景,拍了一天。董璇当时真的累了,她就往地上一蹲,说:“啊,我真的不想拍了!“就在那一瞬间,摄影师按下了快门。最后封面用的,就是她蹲在地上,手里拿着玫瑰花束的状态。两个人状态都很幸福很自然,虽然女孩子在撒娇,但两个人都是从心里笑出来的。

万科副总夫妇——婚姻的舍与得
    我现在都没有去经营过一段真正的婚姻关系,内心会有小小的畏惧。婚姻关系中取得比较完美生活的couple,一定会有取舍,会为对方付出一些东西,事业也好,自由也好,爱好也好。当这部分爱带给她的幸福感受,一定会大过于她失去的东西。人一定在舍和得之间,发现自己内心的需求。我们采访万科的副总毛大庆和她太太。两个人当初在一起,什么都没有,毛大庆每天骑自行车的时候,接送小红上下班,把她送到公共汽车站。毛大庆,骑着自行车,就会给自己的女朋友唱《让我一次爱个够》。这是他爱她的方式。在后来事业发展过程中,由于工作需要,大庆要到异地去工作,小红虽然非常能干,但是为了先生的事业,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跟着先生去不同的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暧昧 单身 情人 幸福 业界人物 时尚圈达人 社会名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