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种女人最得男人宠爱

2012年08月16日 13:19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大女人小女人,哪个才是男人的最爱?都不是,做一个经济上的大女人,精神上的小女人才能打动男人心,让他对你宠爱有加。

哪种女人最受男人宠爱

大女人左边走,小女人右边走

大女人爱了一次又一次,每次都坚持自己付帐两不相欠,买房子都主张AA,同居时老老实实出生活费,买小家具小家电,累得半死供楼,不诉苦不牢骚,为了爱情心甘情愿。结果怎样?他不是被大女人的勇猛强悍吓跑,就是另找一只依人小鸟,翻遍口袋掏出一叠薄薄的钞票当遣散费。想计较更多,他早把话说在前面:你就当我没出息吧,反正你一向坚强独立,事业也有发展,而她,离了我是不能独自生活的。

小女人被人追,爱得如胶似漆,一毕业就结婚,一结婚就生孩子,在家早早熬成黄脸婆,没事坐马桶上看点小说散文,觉得还不如附近超市大减价来的有意思。小女人是男人的护士,厨师,保姆,出气筒,孩子妈,总之不是原来情书上写的温柔的泉水,甜美的玫瑰花。男人一个不小心被解雇了,小女人只有哭天抹泪,恨自己命不好,男人一个不小心发财了,小女人开始忧心忡忡:万一他花心我是上吊还是跳楼呢?

大女人与小女人的差别

大女人看不起小女人:根本没有自我,拿男人当饭票的米虫。

小女人不喜欢大女人:没一点儿女人味儿,等着当老姑婆吧。

大女人羡慕小女人: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个家,躲到男人的背遮风挡雨。

小女人嫉妒大女人:自己赚钱自己花,买什么东西绝不用跟人伸手赔笑脸。

大女人对小女人诉苦:现在的男人,不从你身上捞点好处回来已经不错了,你还等着他们为你做什么,好难。虽说自己有手有脚,赚到了多少也觉得凄凉。

小女人对大女人哭诉:你以为答理一头家就比做项目经理容易啊,根本不是,时间家用都有限,而且外面小姑娘这么多,他万一受诱惑的话,我就死路一条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小女人 男人 付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