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丈夫月薪三千妻子辞职当全职太太

2012年11月14日 15: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快乐与否不需要由口袋里的银子决定……”家住(武汉)武昌白沙洲的吴女士发帖在网上晒出当全职太太的生活,坦言丈夫月薪三千但生活依然甜蜜,引得网友羡慕不已。

记者昨日了解到,25岁的吴女士与丈夫周先生通过网络相恋,去年7月正式结婚。当时二人没有买婚房,甚至没有添置新家具,仅租下两室一厅作为住处。随,因工作单位离家太远,吴女士只得暂时辞去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太太。

虽然家庭经济压力依旧很大,但吴女士却觉得生活很快乐:“老公从来不会嫌弃我不会赚钱,而且他的所有收入会一分不少地交到我手上,我感到很满足。”

吴女士积极的心态也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仅两周就有近4万网友浏览。大家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能把平淡的日子过得幸福,这才叫真的本事。”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